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魏璎珞”吴谨言:希望凭角色和作品说话

2018年09月09日11:3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 实习生 吴梓昊/图)青春爆笑公路喜剧《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近日,影片主角吴谨言、赵健雷亮相广州。

因为《延禧攻略》的“魏璎珞”一角人气暴涨的吴谨言在片中出演女一号“雪琪”,她透露这部电影是她在演完《延禧攻略》之后拍的,“魏璎珞是我电视剧的一个新开始,希望雪琪也是我电影开始的第一步”。

吴谨言表示,自己一直很向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恰好有机会遇到这样的题材,毫不犹豫就进组了。此次在片中饰演跳伞教练的她性格超酷,还将挑战跳伞、开越野车等惊险运动。

吴谨言表示,希望能够在演员这条道路上踏实走下去:“很感恩大家喜欢《延禧攻略》,我真的很喜欢演各种风格的角色。”她透露接下来所出演的《皓镧传》《朝歌》的角色风格都很不一样:“这也给我带来更多挑战,希望自己能好好磨炼演技,做一个凭角色和作品说话的演员。”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