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餐厅2》“川渝兄弟”主厨遭遇辣椒风波  杨子姗包贝尔到来各显“必杀技”

2018年09月07日17:32 | 来源:湖南卫视
小字号
原标题:《中餐厅2》“川渝兄弟”主厨遭遇辣椒风波 杨子姗包贝尔到来各显“必杀技”

  “全世界上洗碗最干净的人”加入中餐厅了!由美拍冠名的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正在热播。在本期节目中,“川渝兄弟”主厨日遭遇意外不断,新的飞行嘉宾包贝尔杨子姗来到中餐厅,带来全新笑料,惊喜连连。9月7日本周五晚22:00,第八期节目即将播出,敬请收看。

  “川渝兄弟”主厨日困难重重 上线“川菜专场”引水土不服

  在本期节目中,迎来了“川渝兄弟”王俊凯白举纲的主厨日。两位主厨信心满满,精心准备了“川菜”专场,立志要传播和弘扬川菜文化。一大早两位主厨就来到厨房,为配合“川菜专场”,还特意用川渝方言交流,中餐厅秒变“川菜馆”,元气满满迎接主厨日。

  主厨小凯精心炖煮的老鸭汤鲜美可口,首先获得“美厨娘”舒淇大赞,被赞后的小凯顿时信心大增,直呼“要膨胀了”。白举纲首次当主厨,为了缓解紧张感不时的在备菜中唱起歌,拿出最好的状态来面对。

  即便如此,中餐厅还是突发状况不断,王俊凯备菜尚未准备齐全客人就提前来到店里,紧张的状态可想而知;精心准备的芋儿鸡,初次“试水”没有拿捏准外籍顾客对辣椒的接受程度,这道菜被顾客普遍反映太辣;而小白在烹制红烧鱼中更是对川菜独有的辣椒表示喜爱,顾客们无一不被辣到,甚至遭遇了中餐厅首次“退菜危机”。精心准备的“川菜专场”引发了水土不服的情况,法国人纷纷表示没有办法接受。能否成功发扬川菜文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福禄寿”化身餐厅全能帮手解除危机 赵薇苏有朋上演“你划我猜”小剧场

  在本期节目中,“喜锅”川渝两兄弟主厨,带来的新菜品芋儿鸡与红烧鳕鱼过辣让法国人纷纷受不了。合伙人都处于紧张的氛围之中,赵薇认真听取食客意见,传达帮助小凯小白控制辣椒更加迎合顾客口味;紧张的工作状态中又节外生枝,赵薇传错菜把椒盐排骨上成了芋儿鸡,好在苏有朋在外场与食客交流并及时解决了突发问题;舒淇细心观察食客状况,看到有带小孩的餐桌,提醒小白要少放辣椒,尽显关心与照顾。“福禄寿”化身餐厅全能帮手,各自尽最大的努力去化解危机。

  在工作之余,苏有朋、赵薇和新来的飞行嘉宾包贝尔玩起了你划我猜,由赵薇给他们两人出题,包贝尔表述,苏有朋来回答出正确答案。赵薇出成语,包贝尔用肢体表演来描述成语是什么,学霸苏有朋轻松答题。两个回合以后,“不甘示弱”的赵薇决定为难一下苏有朋,和包贝尔说出成语“饕餮盛宴”,包贝尔又会如何肢体模仿,苏有朋会成功答对这道难题吗?本期节目给你答案。

  “神器护体”包贝尔仍闹笑话 杨子姗上线最强“收纳王”

  在本期节目中,迎来了新的飞行嘉宾杨子姗、杨子姗,作为两人好友的赵薇出来迎接,看着他们带着沉甸甸的礼物来,赵薇就调侃他们两个是“乡下来的亲戚”,中餐厅也迎来了物资最全时刻。

  包贝尔带着“神器”翻译机来拯救自己的英文水平。他向合伙人展示自己的“神器”时,说了句东北方言以作示范,没想到却突然失灵了,为了避免尴尬,苏有朋提前说出了翻译后的句子,合伙人都笑了起来。包贝尔还在外场工作时,用翻译机记单词,谁知道因为记忆力“过于短暂”,在与食客交流的时候仍旧读错单词,闹了不少的笑料。

  杨子姗到中餐厅一刻都没有闲着,与小白争抢洗碗,被赵薇称之为“世界上洗碗最干净的人”;戏称自己是“强迫症”,把放在仓库的东西摆放的井井有条,展现了最强收纳能力;帮忙把厨房的灶台擦拭得干干净净,小凯看到打扫干净的灶台后直夸“跟刚买来的一样”。这样的杨子姗你一定没见过。

  9月7日本周五晚22:00,锁定由美拍冠名的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二季第八期,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