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们的千阙歌》热播 田丽演绎“最难缠继母”

2018年09月07日16:4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我们的千阙歌》热播 田丽演绎“最难缠继母”

  都市情感剧《我们的千阙歌》正于山东卫视花漾剧场热播,演员田丽倾情演绎了女强人“张黎黎”一角。该剧由浙江宇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远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金牌编剧简远信、导演连春利联手打造,由贾青、陈键锋、田丽等主演,是一部融合了爱情、励志、职场等多元素的情感大剧。就目前已播出的剧集来看,该剧不论是在人物关系的设定上,还是感情线的发展上,都颇有看点。

  剧中,演员田丽饰演的张黎黎一角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庭,在剧中和贾青饰演的女主角程凌云有多场冲突戏,可谓是一个相当难缠的继母了。在工作中,她是一个雷厉风行的女强人形象,而在生活中,她也有柔软的一面,看似矛盾,却对于整部戏的节奏起着推波助澜、至关重要的作用。成功的角色总会被观众记住,演员田丽此番对剧中人物张黎黎的塑造拿捏得恰到好处,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获得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的田丽凭借其演技成功诠释过很多性格迥异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曾出演过《锦绣未央》、《兰陵王妃》等多部热播剧。在古装剧中她可以风情万种,在年代剧中她又可柔情似水,在现代剧中她还能潇洒干练,对不同性格的角色把控得都很到位,演技值得夸赞。《我们的千阙歌》还在持续热播中,期待“张黎黎”接下来更为精彩的表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