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等到烟暖雨收》首日热度第一 云腾计划百部作品陆续上线

2018年09月07日14:4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网剧《等到烟暖雨收》上线首日,成为爱奇艺分账网剧热度第一名。上线3天,在猫眼热度排行榜上已经飙升至爱奇艺网剧第二名,并成为全网网剧热度前十唯一分账网剧。

《等到烟暖雨收》由爱奇艺文学签约作者慵十一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知名导演麦田执导。新生代演员何蓝逗饰演的易落,机灵可爱梦想行侠仗义,观众在弹幕中刷满的认可“可爱”“呆萌”“CP感足”,知名IP搭配精良制作获得爱奇艺分账网剧的收益补贴。

爱奇艺文学携手爱奇艺网络剧、爱奇艺网络大电影,正式宣布启动“云腾计划”,提出前期版权免费,后期收益分成的全新商业模式,打造爆款影视内容。“

云腾计划“首战告捷,首部网络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爱奇艺2018年青春分账网剧的会员转化率第二名,在竞争激烈的暑期大战中,成为艾瑞数据Top20网剧中唯一分账网剧。后续将有百部云腾计划影视作品陆续登陆爱奇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