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廖俊涛启动全国巡演 现场回归真实自我

2018年09月07日08:40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早在2018年5月全能唱作人廖俊涛发行第一张个人现场辑《这个人创作LIVE现场辑》,所有歌曲采用Live Recording方式表演当场录制完成,廖俊涛优秀的词曲创作实力搭配上出色的现场演唱和吉他弹奏,展现了他不俗的音乐实力。9月14日开始,廖俊涛将在上海、成都、厦门、深圳、长沙、西安、北京七大热门城市开启2018“这个人”全国巡演。用LIVE回归真实自我的廖俊涛将在音乐现场释放创作中的梦幻美好。


从Live Recording的音乐专辑到音乐现场,拉近的不仅是距离,而是更真实更动人的LIVE音乐魅力和可交流的音乐现场空间。2018“这个人”全国巡演是廖俊涛第一次的城市巡回,廖俊涛也在微博发布了全国巡演的消息,希望与沿途久等的“大兄弟们”一起嗨起来。为了给现场的粉丝带来更多的惊喜,留下无法复制的独家记忆,廖俊涛期待之余也紧张排练,打磨新歌的现场演奏,不仅将带来多首标志性的原创歌曲,更会对一些歌曲进行全新改编。这些歌曲经过改编后将在现场呈现出怎样的新意?廖俊涛又会给现场歌迷带来一段怎样的梦幻旅程?歌迷也表示非常期待此次巡演,除将微博头像换成廖俊涛巡演日期和城市的图片之外,更表示必须要去现场亲身感受廖俊涛的音乐魅力。

廖俊涛因《明日之子》走进观众视线,一首原创歌曲《谁》大获好评。2018年4月,廖俊涛为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创作的一首ost《她》被网友赞为“甜到一秒就会爱上”。2018年5月,专辑先行曲《这个人》上线一分钟评论数破999,展现出创作新人强大的影响力。他的词曲创作被网友评价为简洁却不失格调,不会因为生活化的场景被磨灭,反而在尘埃中闪烁成星点。第一张创作专辑就勇敢挑战Live Recording,这种极具冒险家精神的尝试所展现出的不仅是廖俊涛极强的个人音乐制作能力,更是受到了众多乐评人的一致赞赏。在近期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华人歌曲排行榜中,廖俊涛更获得乐坛新势力奖项,音乐实力得到认可与肯定!

新锐全能唱作人廖俊涛将在夏末初秋以现场Live的方式和你聊聊“这个人”,解读一个“真夏音乐梦”,为幻想留下无限可能。本次的巡演首站定在9月14日上海ModernSkyLAB,目前购票通道已经正式开启,个性十足的才华少年将在现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