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麦田音乐节阵容强大,音乐人、达人首次登上音乐节舞台

2018年09月06日14:29 | 来源:中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麦田音乐节阵容强大,抖音音乐人、达人首次登上音乐节舞台

  9月23日-24日,北京长阳音乐主题公园,由抖音短视频和太合音乐联合主办的麦田音乐节,3个舞台将有40组国内外乐队/音乐人登场,更让人期待的便是抖音音乐人和抖音达人也因此从线上走向了台前为音乐节增添了更为丰富的内容。

  抖音音乐人小潘潘,抖音ID:panyiru 曾获抖音音乐人计划第一名,各大音乐平台试听量破亿,她的歌曲《学猫叫》推广发行22天全网爆红,小视频拍摄破千万,林允、关晓彤、陈赫、孙怡、蓝盈莹、费启鸣、何洁、张庭、小沈阳等艺人参与拍摄《学猫叫》手势舞。

  抖音音乐人王欣宇,抖音id:zoewang 她是2015年浙江卫视《雪碧音碰音》云南总冠军,2018年发行原创单曲《日常喜欢您》,2018年担任共青团大型情景剧《大学生宿舍生活》主题曲片尾曲创作及演唱,在抖音翻唱歌曲《心愿便利贴》抖音全网收听破亿“抖音原音使用335w次,甜化你的心。

  抖音达人张欣尧,抖音ID:zxy19941019 ,在网络有一定知名度,他是抖音达人及活力舞者,他在抖音上阳光率性,赢得很多粉丝的喜爱,单个视频点赞量达430万以上,在很多网络平台有着较高的点击率。

  抖音达人不齐舞团,由5人组成。抖音ID:101591611,他们是抖音人气视频创作者,专业舞蹈团队。这是最潮广场舞舞团,舞蹈领域第一IP,现全网粉丝量超2000万,视频播放量破10亿,不管那种音乐,他们都能驾驭。舞团由队长、蚯蚓、秘书、二十和小帽五位成员组成,风格各异,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幽默风趣的个性实力圈粉,拥有超高人气与号召力。

  不齐舞团立足重庆城市文化,开创的地标+舞蹈模式深入人心,曾登上央视,湖南卫视,人民日报等各大媒体版面,与电影、电商等多媒体多渠道合作,是新一代正能量网红团体的代表。

  出道13年的薛之谦,在起伏中坚持自我,秉持初心将音乐梦想坚持到底。2017年的新专辑《渡 The Crossing》饱受好评,其中《动物世界》《高尚》《渡》等单曲一经发布,便风速席卷、强势登顶各大音源榜单且持续霸榜,获奖无数。2018年发布单曲《哑巴》《肆无忌惮》《摩天大楼》等收获热烈回响,获得乐坛口碑和歌迷人气双赢,刚刚结束的“摩天大楼”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可谓一票难求。此次站在音乐节的舞台上,是否可以看到不同于演唱会的Rock薛呢?再一次聆听,不容错过!

  踏入2018年之际,吴青峰带着更开阔的心与勇气,以全新歌手身份再现乐坛,带着决心打破所有过去习惯的框架,用尽全力在音乐里放肆玩乐,做出一系列令人惊艳的作品。今年五月,吴青峰带着个人首支单曲《Everybody Woohoo》,以复古华丽的Disco风格与大家见面,用一种“哪有什么都能说出个意义”的新曲风敲开乐坛的大门。许久没有亮相北京的吴青峰将会带来何种演出,令人满怀期待——永远带来惊喜,永远不可定义。

  这个夏天,徐佳莹凭《心里学》获得第29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和“最佳国语专辑奖”,可谓双喜临门。任何曲风的歌在她的演绎下都会成为“徐佳莹的歌”,她热衷于将感受用旋律表达出来,写歌是她跟自己对话的方式,也释放了自己。同时,凭借不断精进的唱作功力,以行云流水、天然去雕饰的歌喉,将丰沛的情感直灌入听众心田。

  在独立音乐圈,陈粒也一直是不被标签限制、“特立独行”的存在,写歌、唱歌是她生活的核心。作品风格迥异、独特,无法以一概论,可听出她丰沛的创作力与精彩的想象空间,以及灵感四射无法抑制的多源喜好。陈粒的音乐作品和油画、电影、书籍的跨界合作,让人感受到无限的可能性。陈粒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证明着自己,只有好音乐才能被大家认可。

  才华横溢的郭顶用歌声影响了很多人的宇宙观,创作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荣获第18届华语传媒大奖年度国语专辑奖。这是一个拥有严肃但有趣灵魂的独立音乐唱作人,越过地球的《凄美地》,来自赤纬61.45°的《水星记》,让所有听众成为《在云端》的太空乘客。一切的浪漫、精美、“不切实际”,都在郭顶的现场,和你彼此触碰。

  草东没有派对曲风多变,记录对于土地对于人情世俗的观感,深刻的语句搭上跳动的旋律,融入现代电子音乐元素,创新而和谐的编制激荡出许多意想不到的火花,用消极却浪漫的口吻表达情绪并述说着社会。时隔几年再度出发,草东依然没有门票。8月16日开票的新一轮巡演,三分钟内全国场地全数售罄,更“令人发指”的是,京津冀地区都没有安排巡演场次。现在,你完全可以亲手终结这样的遗憾。怡人的气温、自由的呼吸、挚爱的乐队,在麦田音乐节你都能拥有。9月24日,和草东一起度过的傍晚,一定是很棒的中秋回忆。

  你最喜欢的音乐人是谁呢?快来麦田音乐节,更多音乐人在现场等你打call,邂逅下一个心头所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