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进击的实习生》收视过千万 内容新颖

2018年09月06日14:04 | 来源: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
小字号
原标题:《进击的实习生》收视过千万 内容新颖

  四川金熊猫新媒体公司出品,青年导演郭成、丁文博执导,新一代青春演员曹欣悦、马嘉伟、李波、王奕嘉、李东健以及老油条包磊主演的超级职场网剧《进击的实习生》第一季已经上线播出,收视也早已突破千万。凭借新颖独到的职场剧情、精良的制作、全新的互动模式收获了大批粉丝。

  《进击的实习生》主要讲述了“彷徨实习生郭概进入报社实习”的励志故事。不同于以往剧里主角光环的男主设定,影片一开始就展示了男主天生带衰的技能,先是被毛雨诱导跳湖,然后破坏同事直播,接着打烂同事电脑,这样的见面仪式,他将如何在这个公司生存?精彩的故事还等着大家去发现。

  《进击的实习生》以贴合生活的的题材、脑洞大开的剧情为网剧市场注入了一股小清新风。该剧融合了职场、爱情、悬疑等多种元素,不止有荒诞和槽点,还有对社会的思考和对人生的理解,让人看完之后有所顿悟。

  没有大腕演员的加持的《进击的实习生》,原创的剧本基本没有粉丝基础,但是反复修改的原创剧本、专业的拍摄手法、良心的后期制作都是《进击的实习生》好看的关键。不少网友表示《进击的实习生》这种喜剧十分适合在碎片时间观赏。同时《进击的实习生》也获得了业界人士的极大认可,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网剧的看法。

  贴合生活的剧情,使《进击的实习生》在今年网剧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线好评。据本剧剧组人员透露,第二季也正在拍摄制作中,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进击的实习生》。

  超级网剧《进击的实习生》,大家可以在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www.sctv.com、四川IPTV、熊猫视频围观上线内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