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重庆谈判》热拍 文馨优雅从容再饰第一夫人宋美龄

2018年09月06日14: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重庆谈判》热拍 文馨优雅从容再饰第一夫人宋美龄

  由重庆演艺集团一泓影视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红岩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北京福润辉煌传媒集团、武汉传奇人影业有限公司、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宣传部、重庆市南岸区文化委出品,陈立军执导,王霙、郭伟华、马晓伟、文馨领衔主演的40集革命历史大剧《重庆谈判》已于8月底在重庆开机,目前正在热拍。其中,第一夫人“宋美龄”由业内公认,形象气质最贴近历史人物宋美龄的女演员之一文馨饰演。

图片1.jpg

  重庆谈判是1945年发生在重庆的具有世界影响的重大事件,电视剧《重庆谈判》将着重还原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共领导人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高举和平、民主、团结的旗帜,到重庆与国民党政府进行和平谈判这段历史,生动再现了毛泽东等中共领导人在重庆谈判期间所展现出的宽广胸怀和伟大人格。

图片2.jpg

  剧中,演员文馨再度受邀出演开国第一夫人“宋美龄”。不同于“蒋介石”两极分化明显的民众舆论,“宋美龄”让国内外的民众都对其尊敬有加。显著的历史贡献,与其不可忽视的卓越风姿,东方美人的优雅从容与坚韧不拔的气魄在“宋美龄”身上完美融合,而演员文馨,因具有与“宋美龄”极为相似的气质深受业内各大历史剧班底青睐,多次受邀出演第一夫人“宋美龄”一角,堪称“第一夫人”专业户。

图片3.jpg

图片4.jpg

  文馨曾是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2000年她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及特有的主持风格开始在中央电视台展露头角,先后在众多节目中担当主持人,并在全国,全军的重大赛事中多次获得大奖。其出众,独特的气质受到众多业内人士青睐,因而转型。曾在革命大剧《最后一战》、《彭德怀元帅》、《民族记忆》《换了人间》等作品中,皆饰演传奇人物“宋美龄”,沉稳优雅的文馨饰演的各个角色皆深入人心。相信电视剧《重庆谈判》在王霙、郭伟华、马晓伟、以及文馨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下,能引领当下年轻人与前辈一起回顾起那段峥嵘岁月。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