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卖座片《镰仓物语》9月引进 堺雅人为救爱妻跨越生死

黄岸
2018年09月06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卖座片《镰仓物语》9月引进

  电影海报

  治愈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昨日,片方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进一步揭晓推理作家一色正和为拯救爱妻一色亚纪子勇闯秘境的经历,该片由《哆啦A梦:伴我同行》导演山崎贵执导,堺雅人、高畑充希、堤真一、安藤樱等主演。

  在终极预告中,主要角色悉数登场,除了饰演一色正和的堺雅人及妻子亚纪子的高畑充希,堤真一饰演的深爱妻子的青蛙男、安藤樱饰演的死神、要润饰演的奇异事件搜查员等纷纷登场,描绘出古都镰仓人与妖怪共存温馨又奇妙的世界,然而,一色夫妇甜蜜的日常生活却被天头鬼及其妖众破坏,为了抢回爱妻,一色只能用想象力与天头鬼正面对决。

  据悉,影片此前在日本取得超过30亿日元的票房佳绩,不少日本观众被这份跨越生死的爱戳中泪点,称之为“日本版《寻梦环游记》”。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