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定档九月 入围名单已正式公布

2018年09月05日17: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定档九月,入围名单已正式公布

  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日前已定档,第三届“金海鸥”将在2018年9月26日至29日在中国北京郎园Vintage和星光影视园举办,本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由励行至上影业承办,北京中青盛世传媒以及郎园Vintage联合承办。

  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创建于2016年,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着表彰年度行业优秀作品、扶持青年创作人的理念,通过前夜、金海鸥表彰盛典、新媒体影视峰会等形式,为新媒体影视行业的发展不断发掘优质创作人才。

  本届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前夜”版块不仅有璀璨的星光红毯,并且还将通过“V视力”“最in”两个单元对优质短片、短视频以及新媒体时代下的优秀创作人进行表彰、有潜力的青年创作人进行鼓励。

  新媒体影视峰会是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的独立品牌,本次峰会涵盖了“IP大集”“年度人物”“主题沙龙”“投融资论坛”等多个单元,意在立足新媒体影视行业现状、关注新媒体影视行业发展需求、助力新媒体影视行业良性发展。

  “金海鸥”持续关注创作团队与优质IP,以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为桥梁,为优质IP方与创作团队搭建国际化的、专业化的交流交易平台,以促进高质量合作的产生;并且,“金海鸥”还将通过年度人物榜单发布、圆桌论坛等形式,挖掘并扶持优秀青年创作者,为新媒体影视产业输送新鲜血液。

  在新媒体影视峰会期间,“金海鸥”聚焦新媒体影视行业热点问题,通过多场“主题沙龙”、“圆桌论坛”“主题演讲”等形式,邀请行业内部权威人士就新媒体影视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多个方面进行多维度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新媒体影视从业者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金海鸥国际新媒体影视周自创建以来一直遵循的年度表彰环节,届时将由资深评审委员会以最权威、最专业、最公平的多维度评选方式,评选出2017-2018年度优质影片及优秀创作者。

  本届的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导演、编剧、监制文隽担任,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吴曼芳担任评委会副主席,评委会成员包括著名制片人、编剧白一骢,著名作家天下霸唱,著名制片人、向上影业CEO肖飞,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王乃真,泰国著名导演普拉奇亚·平克尧等,届时将会与大家相聚金海鸥年度表彰盛典,共同见证新媒体影视行业优质作品的产生。

  据悉,本届金海鸥年度表彰环节涉猎范围涵盖了“网络电影”“网络剧”等内容,截止发稿时间,经过评委会严格筛选的入围影片名单已公布。

  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网络剧单元:《延禧攻略》《沙海》《东方华尔街》《白夜追凶》《无证之罪》《虎啸龙吟》《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假如没有遇见你》《河神》《北京女子图鉴》《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使徒行者2》《宫心计2深宫计》《飞虎之潜行极战》《颤抖吧,阿部》《盲侠大律师》《春风十里不如你》《柒个我》《媚者无疆》《上海女子图鉴》《快把我哥带走》《烈火如歌》《反黑》《你好旧时光》《忽而今夏》《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惹上冷殿下》《钟馗捉妖记》《芸汐传》《将军在上》《天意》《想看你微笑》《双世宠妃》《古剑奇谭2》《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南北兄弟》《艳骨》《镇魂街》《一起同过窗2》《同学两亿岁》《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二龙湖爱情故事》《独孤天下》

  网络电影单元:《爹地》《罪途1之死亡列车》《罪途2之救赎代价》《罪途3之正义规则》《镇魂法师》《灵魂摆渡·黄泉》《齐天大圣·万妖之城》《九门提督》《出走人生电台》《缉妖法海传》《魔国志I之黄巾之乱》《卖命》《烽火逐金》《中国警花》《彪哥闯奉天之做梦没想到》《佣兵之战》《魔国志2》《狂战》《保龙一族之龙游潜水》《牧野诡事之神仙眼》《时空送货人》《跃影江湖之唐家决》《梦回追凶》《杨戬传》《神探风云》《土行孙传》《灵雾岛》《封神战纪》《报告老师我是东北银》《算死师》《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张三丰之末世凶兵》《超自然事件之坠龙事件》《特种使命之绿色军团》《大毛狗》《狄仁杰之夺命天眼》《伏妖 白鱼镇》《夺命剑1之风云再起》《飞速单车慢慢爱》《荒村·浮生若梦》《捉妖大仙》《魔盗同盟》《时光插班生》《金鸡大劫案》《迷失地铁》《有言在仙》《大唐妖物志杀人凤凰》《金三角大营救》《镇魔司:四象伏魔》《进击吧,少女!》《灵魂剪辑师》《最后的武林2铁砂掌》《杀无赦》《盛唐妖异志》《剑网3番外之四海流云》《大圣伏妖》《御前厨神·满汉全席》《毕业初体验》《沙海番外之蚌人》《燃烧的夏之龙虎斗》《再见再见》《牧野诡事之金豹子》《血拳之双龙劫》《钟馗捉妖记之梦魇传说》《边境毒战》《狂暴隔离区》《盗青春1997》《翩翩起舞的姑娘》《不良千金》《我的同桌是学霸》《宝塔镇河妖之诡墓龙棺》《海昏侯传奇之藏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