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传奇的诞生》谱写贫民窟少年逆袭成为球王的励志传奇

康瑞珍
2018年09月05日08:48 |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贫民窟少年 谱写逆袭球王的励志传奇

8月30日,由迈克尔·泽姆巴利斯特·杰夫·泽姆巴利斯特导演,凯文·德·保拉主演,贝利特别客串出演的电影《传奇的诞生》,在石家庄中都G影城点映,燕都观影团的部分粉丝提前观看了这部讲述贝利从贫民窟少年不断逆袭成为球王的传奇故事的影片。该片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

巴西足球传奇人物贝利不仅曾是最年轻的世界杯冠军,而且还是三夺世界杯冠军的球员,职业生涯共出场千余场比赛,并持有进千球的纪录。他所创造的多项纪录,至今无人可破。电影《传奇的诞生》讲述的就是球王贝利从一个普通的巴西贫民,靠自己的努力成为足球世界最强者的人生故事。

影片揭秘了贝利成名前不为人知的经历,家境贫穷、旁人的冷眼、队友的排挤并没有阻碍贝利的成长,父母的教育一直影响着贝利,从被人贬低到万人瞩目,影片展现了一代传奇的逆袭之路。电影并没有极度渲染球王贝利进了多少球、打破了多少世界纪录,而是为观众展现了贝利成名前面临的绝境以及异于常人的拼搏与坚持,有着热血的励志内核,让观众看得热泪盈眶、热血沸腾。

影片中呈现了多场精彩的球赛,精妙绝伦的球技、激烈紧张的比赛氛围、激动人心的解说,使每位观众都仿佛置身球场与贝利一起紧张一起兴奋,不时发出惊叹声。影片中贝利的父母对贝利踢球由反对到支持,心理变化刻画得十分细腻,特别是当贝利处于职业低谷一度怀疑自己时,母亲的一句“我们一起做的决定,不管发生什么,我和爸爸永远爱你”,不仅让贝利重燃斗志,也令观众红了眼圈。

有观众表示被这部电影深深感动了,“激烈的球赛让人看得紧张到热泪盈眶,贝利从一个连双球鞋都买不起的擦鞋童到被万人瞩目的球王,凭借的不仅是过人的天赋,更是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拼搏,还有家人对他的鼓励和支持。通过电影还了解到贝利名字的故事以及巴西任加足球踢法的精妙,贝利本人在影片中客串闪现也是一大惊喜。”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