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文学IP《替嫁公主》同名网剧杀青 米热贡米互怼互撩

2018年09月04日17:0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出品的IP《替嫁公主》,改编同名网剧现已杀青,预计2018年底爱奇艺独家播出。该IP是由爱奇艺文学签约作家空空创作的古代言情小说,在爱奇艺阅读App独家上线。小说讲述了柳太傅被人陷害,满门抄斩,唯一的女儿替公主出嫁后步步为营,覆灭其国,终报大仇的故事。

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 助力热门IP受热捧

“云腾计划”是爱奇艺文学联合爱奇艺网络剧、网络大电影免费开放文学版权,并采取后期收入分成,与合作方共担风险的合作方式,促进行业的良性循环。自爱奇艺文学于2017年8月提出这一计划,就因其开放的内容和透明的商业模式备受关注。

《替嫁公主》因优质内容和高潮迭起的情节成为热门IP,该剧讲述的是南北朝时期,陈国太傅之女被迫作为替嫁公主嫁给大周皇帝宇文雍,与大周傀儡皇帝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反玛丽苏、反套路的故事。新用户下载爱奇艺阅读APP可免费阅读。

反套路反玛丽苏高能剧情  让人拍手称赞

网络剧《替嫁公主》是一部集君王式齁甜爱情和励志成长于一身的轻喜古装剧。该剧由爱奇艺文学、乐享影业、捷成星纪元、黄离文化共同出品,由新生代演员米热和贡米领衔出演,著名导演杨小波执导。

米热,曾主演《美人为馅》《半妖倾城》《凤囚凰》《芸汐传》等多部热门影视剧。靠着扎实的功底,帅气硬朗的外表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开拍时,米热在某社交平台PO文“第一次当皇帝打卡,有点紧张,努力完成”。粉丝纷纷留言调侃“别怕,你尽管演,众爱妃给你撑腰”。

贡米,凭借着在《金玉良缘》《美人心计》《聊斋三》电影《战神》等众多影视作品中的出色演技和惊艳的扮相,让人印象深刻,人气大涨。虽外表娇柔,但却一点不娇气。因为之前在拍戏时曾被海浪的暗流卷走过,贡米最怕拍摄水戏,而恰巧《替嫁公主》就有一场跳湖戏,但面对最怕的水戏时,贡米二话不说,直接开拍,尽显豪爽。

众主创不惧酷暑认真拍戏 花式互撩上演夏日“蜜恋”

在40度高温下,虽身着厚重戏服,但众主创不惧炎热仍然坚持完成拍摄,其敬业程度和专业性,让人佩服。虽然现场酷暑难耐,但却并不影响两人狂发糖,不仅时常玩转抖音互撩,更是现场花式互怼,CP感十足。

据悉,《替嫁公主》已于近日圆满杀青,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年底登陆爱奇艺播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