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19年后再掀港剧热 郭晋安林文龙高手过招

2018年09月04日16:2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19年后再掀港剧热 《再创世纪》金融商战风起云涌

19年后再掀港剧热 《再创世纪》金融商战风起云涌

  由TVB资深监制关树明监制,金牌编剧蔡婷婷、冼少玲倾情参与,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袁伟豪,周柏豪,邓佩仪,王振,余芷慧等演员共同主演的都市商战爱情题材电视剧《再创世纪》播出过半,好评不断,19年后,爱奇艺央视出品《创世纪》续篇《再创世纪》之举,无疑再次掀起全民追剧热潮。《再创世纪》除延续前篇香港人为梦想不断奋斗的精神之外,还涉及到的环保产业、网络商机、新能源的发展等多行业,不仅展现不同行业不同阶层的年轻人的奋斗状态,也不忘承担环境保护这一重大的社会责任,巨制搭配大平台,口碑点击双丰收。

19年后再掀港剧热 《再创世纪》金融商战风起云涌

  19年后再掀港剧热 精良剧制上线好评不断

  作为1999年TVB经典商战电视剧《创世纪》的续篇,《再创世纪》延续前部鸿篇巨制的同时,以香港回归后的时代为背景,将情感、职场的奋斗故事融入近十年来的社会热议事件中,展现了新一代人的奋斗活力和励志精神。值得一提的是,19年前央视播出《创世纪》时就得到了非常好的评价。此次,再登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并在黄金时段的引进播出,可见央视对《创世纪》的情怀,对续篇《再创世纪》剧情及高水准制作的十足信心。

  《再创世纪》第一次实现了大陆和香港电视剧立项合拍,为中国电视剧拍摄方式踏出了新一步。剧组拍摄期间远赴布拉格、温哥华等全球多地取景,实景实拍,只为给观众呈现一部良心之作。豆瓣开分已经达到8.4分,收获了超高口碑,已充分证实该剧的高品质和制作的高水准。

19年后再掀港剧热 《再创世纪》金融商战风起云涌

  郭晋安林文龙高手过招 香港金融商战一触即发

  郭晋安饰演的贺天生,一经播出就受到了网友的广泛讨论,虽然角色一出场就满脸写着精明,但还是有许多人对他喜爱有加,一方面是因为郭晋安入木三分的演技,一方面是这个人物饱满的性格。贺天生是一个从底层成长起来的金融枭雄,他做事目标性极强,思维缜密,善于变通,是一位工作能力强,多变多面的核心人物,他做事步步为营机关算尽,稳坐香港首富之位的他,最终,作茧自缚自食恶果。

  与贺天生的左右逢缘不同,林文龙饰演的高哲是一个外冷内热的金融人,在刀光剑影的金融市场,他冷静果敢又始终保持着底线,不被金钱控制,并努力发展新能源,保护生态环境。而让他守住底线的正是他恋人郑思妤(钟嘉欣饰),两人自两部《法政先锋》的合作之后,更加默契。CP粉丝纷纷表示,再次见到两人同框忍不住热泪盈眶。贺天生林文龙虽然道不同不相为谋,但两人几次在商场上的针锋相对,都把人性的复杂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好戏最重要的是有的好的剧本,好的导演,好的演员,还有一群能读懂他的观众。从网友热议和口碑评分来看,制作团队真的用心奉献了一部好剧。

  《再创世纪》是由爱奇艺、TVB、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中央电视台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是一部个人奋斗与社会变迁结合的史诗传奇。8月29日起,《再创世纪》正式在爱奇艺上线,每晚20:00 VIP会员普通话、粤语双语更新,每天三集。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 8月30日起,每晚黄金时段19:30三集连播,爱奇艺非会员同步转免。9月10日,TVB重磅开播,非会员用户同步更新粤语版。届时,双语看剧无障碍,商战涌起,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