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程慕轩《惹上冷殿下》热播 最不的称职女反派

2018年09月04日16:0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程慕轩《惹上冷殿下》热播 最不的称职女反派

  《惹上冷殿下》在腾讯视频、芒果TV持续热播,作为一部快节奏高甜 “马卡龙概念剧”,一经播出播放量节节飙升突破16亿,在东南亚和台湾地区网站排行榜第一,可谓是口碑与流量齐飞。该剧区别于以往的虐恋的青春爱情,反套路而行轻松、正能量。还汇聚了众多高颜值偶像,真正意义的视觉盛宴。程慕轩饰演的女反派蓝馨雅凭借着高甜的颜值、精湛的演技、爆笑的呈现,从众多颜派偶像中脱颖而出。虽然蓝馨雅在剧中的人设是个反面角色,但让人却恨不起来,反倒是让人觉得可爱。

  在拍摄《惹上冷殿下》过程中,主创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相处十分融洽。前不久主创聚餐,郭俊辰、赵弈钦等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在聚餐后,程慕轩发微博视频庆祝《惹上冷殿下》大结局,视频中程慕轩俏皮可爱的表情圈粉无数。马力、孙艺宁等主演纷纷进行互动,孙艺宁评价慕轩在最前拍的大头合影照“怎样都美”,剧组成员们融洽的氛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纷纷表示这一举动“太可爱了”。

  程慕轩就是这样可爱的性格,不仅戏外人缘好,更在戏内放的开。虽然程慕轩不是演员科班出身,但是有着深厚的表演基础。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被妈妈送去学习朗诵,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的走向了荧幕。小慕轩在二年级的时候就担任了市级电台儿童广播节目的小主持人,14岁便被邀请到人民大会堂演出,2006年在国家官方版《八荣八耻歌》MV里担任主唱。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后,程慕轩成为了贵州卫视《我要你最美》、安徽卫视《美丽俏佳人》的主持人。后来程慕轩努力向演员转型,在拍摄《花谢花飞花满天》期间,她四十几度的高温环境下,身着厚重的古装戏服坚持拍摄,汗水一遍遍的湿透了她的衣裳,几次险些要中暑,她仍然咬牙撑着完成拍摄。她知道既然选择了演员这条道路,就要经受住所有苦难。在《惹上冷殿下》中,程慕轩爆笑浮夸的呈现方式,让蓝馨雅人物更加饱满。也是这种鬼畜的表演方式,让众多网友看到了小花程慕轩。没有包袱、不做作,为了塑造角色完全不顾及其他,也网友感叹“姑娘为了戏是真的放得开,简直是拼了”。在角色呈现上,程慕轩饰演的“蓝馨雅”并不是一个以往类型剧中的称职女反派,没有真心机还总闹出笑话,倒像是全剧的搞笑担当,让人不期待反派下线反而不想分手。

  《惹上冷殿下》以苛求极致的制作水准、精湛的演技、跌宕的剧情使得口碑一路走高,目前《惹上冷殿下》即将收官,期待大结局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