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全球城市小姐世界杯总决赛10月举行,闪耀泉城

2018年09月04日16:01 | 来源:华声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全球城市小姐世界杯总决赛10月举行,闪耀泉城

  珍爱地球,从城市出发。以“新路共兴·圆梦城市”为主题,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世界杯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举行,大会宣布该赛世界杯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在山东济南(别称“泉城”)举行,30 名国际选手和10 名中国选手工40 名佳丽晋级世界杯赛,角逐桂冠。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2017全球城市小姐世界杯冠军、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选手Taliya Aibedullina。

  2017世界杯冠军Taliya Aibedullina

  据悉,本届活动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旭美集团、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2014大中华冠军李芳蕊

  2016基隆市第一名张为諠

  主持人高子涵

  世界杯新闻发布会由高子涵女士主持,2014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区总冠军李芳蕊精彩献唱,2016年全球城市小姐基隆市第一名张为諠带来国标舞表演,2017全球城市小姐世界杯冠军Taliya Aibedullina演绎热情的俄罗斯舞蹈。2015世界杯最佳城市特色服奖杨筱薇、2016全球城市小姐江苏泰兴赛区第一名陈欢、2017全球城市小姐上海赛区第一名郑璐瑶、2016年全球城市小姐基隆市第一名张为諠、2017全球城市小姐世界赛最佳国际交流奖张惠瑜、2016世界杯最佳城市宣传奖孙晋、2017全球城市小姐世界赛第二名张博等7名历届冠军皇后带来了绝代风华礼服展演。

  左起:张为諠、郑璐瑶、陈欢、杨筱薇

  左起:张博、孙晋、张惠瑜、

  主办方介绍,在10月27日世界杯赛开展之前,从10月18日至10月24日,40名晋级世界总决赛的中外佳丽将开展为期7天的山东旅游采风、公益活动及万人签署地球环保宪章等活动,10月26日举行世界杯总决赛、10月27在山东大明湖举办环湖跑公益活动,当晚举行总角色颁奖盛典,进一步向全世界推介“好客山东”和山东美景。期间开展五大主题活动,包括①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万人签署地球宪章;②助力城市文明,领跑美丽泉城——文明健康公益跑暨世界北颁奖晚会;③足迹——遇见特色品牌,传递城市名片;④抖出美丽新高度,城市快闪抖音挑战活动;⑤璀璨之夜——全球城市小姐暨城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赛世界杯总决赛,以及一系列关注生态环保、关注弱势群体的公益慈善活动。

  全球城市小姐创始人张如君女士

  捐赠仪式

  左起:2018世界杯大赛主席刘晓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副总经理 姜长勇先生

  主办方还介绍,10月份世界杯赛活动期间,大赛系列活动都以以“公益正能量”为主线,以“旅游、文化、环保、城市宣传”为着力点,立足城市“旅游+”、“文化+”的导向,同时兼顾企业社会效应,积极传播城市形象,传播中华美丽文化、美丽经济以及新时代女性希望之美、自信之美。

  据介绍,活动期间的系列活动包括开展品牌时尚快递官活动、扶贫、绿色关爱活动、全球城市嘉年华会,最佳全球城市选拔、最佳地球市民选拔、全球城市交换旅游、全球地球市民高峰会、最佳地球关怀城市选拔、城市政府交流拜会、城市文化景点宣传、城市观光景点宣传、弱势团体爱心关怀、公益慈善义卖义演、军警工农单位慰问、城市发展委员会议等一系列活动。

  世界杯赛主席刘晓毅先生表示,世界杯赛赛前活动中,更多地融入文化、教育、科技、信息、公益等元素,积极主动融入山东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大局。开展中外佳丽选手山东旅游采风活动,踏遍最美山东景点,万人签署地球环保宪章及环湖公益跑、开展“城市嘉年华“ 活动等,都体现“旅游+文化+公益”的城市理念,进一步深度宣传山东省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及“好客山东”内涵,通过全球佳丽踩线名景点,精心开发精品旅游线路,积极拥抱山东“旅游业+”发展战略。

  赛事创办人张如君博士表示,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源自1989年中华港都小姐,经过数年发展,现已成为全球第五大选拔赛事,齐名于世界小姐、环球小姐,是以城市命名的第一品牌赛事,以“珍爱地球,城市出发”为宗旨,一直致力于促进全球各城市之间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推动两岸文化经济繁荣发展,推动世界自然环保事业和谐可持续发展。

  签署联合国地球宪章

  贵宾合影

  作为世界瞩目的全球性选拔赛事,堪称“选美奥斯卡”的年度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世界杯总决赛在山东落地举办。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好客山东,欢迎您!(梁春玉)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