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朕的刺客女友》收官 徐婕有望重回现代

2018年09月04日14:20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朕的刺客女友》今日收官 新奇剧情重新定义奇幻剧

虞嫣大婚

白因齐和虞嫣

田小黎和白竹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彼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实力新人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领衔主演,陈宣铭、王振、王歆霆联袂主演的轻感消暑剧《朕的刺客女友》将于今日收官,该剧自上线以来口碑持续飙升,用“喜感+网感”塑造新颖古今双穿,轻松幽默元素使剧情笑料不断,令观众大呼过瘾。直至收官,《朕的刺客女友》在豆瓣评分达6.6,网络播放量近2亿。

《朕的刺客女友》讲述了须弥国天子白因齐、女刺客虞嫣、欢脱现代少女白竹、国君陪读侍卫田小黎四人因为一块神奇的怀表,跨越古今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情、友情的故事。

在古今往返穿梭的时空旅行中,“迟钝CP”白因齐(蔡知辰饰)和虞嫣(陈昊蓝饰)在经历了一系列磕磕绊绊之后,二人感情终将修成正果。但在今晚的剧情中,准皇后虞嫣不仅发作“恐婚症”,面对严苛的宫廷礼仪培训更是难以招架。曾信誓旦旦在白因齐面前夸下海口能适应宫廷生活的虞嫣可谓是各种实力打脸。直爽、女友力Max并具有现代思维的“新女性”如何进化成贤良淑德的中宫皇后,着实引人期待。

为权衡群臣和女朋友之间的“利益”,白因齐顺势而为,举行了一场选妃活动。史上最奇葩的皇帝选秀现场令观众大跌眼镜,大力女展示独门武功、跑调姑娘大秀魔性歌喉、丰满秀女自信献舞,各种超乎想象的才艺惹人捧腹。

在前情中因田小黎(丛健彰饰)沉迷于事业无法自拔,白竹沦落为“留守儿童”在宫中百无聊赖,虽DIY了扑克牌、发明了撕书游戏,当上了须弥国酒店的大堂经理,但没有party、电玩、互联网的古代佛系生活显然已无法满足这位欢脱少女。

在接受了田小黎的正式求婚以及见证了三哥白因齐和虞嫣喜结连理后,白竹在意的亲人有了幸福归属,她便少了对须弥国的牵绊,而对二哥白狄(马昂饰)的思念更坚定了她穿越回现代的决心。“吃瓜少女”白竹到底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穿越四人组”难道真的会因白竹的回家而就此解散?一直对未来世界充满好奇的蔡文广(王振饰)又能否实现穿越夙愿?今晚20:00锁定爱奇艺,精彩大结局等你来围观。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