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禹神传之寻找神力》主题曲MV“05后”乐队演唱

2018年09月03日12:2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禹神传之寻找神力》主题曲MV“05后”乐队演唱

  由知名导演李金保执导的动画电影《禹神传之寻找神力》即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正式发布主题曲《致命一击》MV,由知名音乐人黄国武担任音乐总监,盛艺修作词作曲,创音工作室制作,“05后”乐队献唱,充满青春热血和正能量。影片由合肥橡树动画有限公司、安徽信达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合肥漫联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05后”乐队热血演唱 歌词励志充满正能量

  在日前发布的MV中,主题曲《致命一击》由“05后”乐队——创音之子乐队与汪忆凡演唱。据片方透露,邀请童星演唱动画电影主题曲,相似的年龄将更易为“05后”观众群体接受。而“致命的一击,敲碎时空裂隙,一瞬间解开命运的谜底。坚定不放弃,燃烧生命不息,孤独的孩子别怕,勇气是超能力……”以及“天已亮,现微光,万物生长,焕发无尽希望”等歌词,也充满正能量,同时也寓意着电影中大禹终于激发天赋神力,完成使命。整支歌曲,节奏欢快、曲风昂扬,体现了“05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亲情+友情 MV主题与开学季契合

  《禹神传之寻找神力》根据大禹治水神话故事改编。随着主题曲MV的发布,电影中的相关情节也首度曝光,包括鲧送少年大禹去黟山接受神力训练时父子手牵手的画面、禹和其他5位小伙伴受训的情景都体现了英雄历劫成长的过程。特别是老师鹰阳变化成雄鹰,用各种方法磨练着6人的体力和心智,6人与龙鸟决斗处于下风,最终手携手、心连心,通力合作,终通过考验。而少年禹也在历经磨难后,终于激发神力,与水神共工展开终极大决战。MV中既有温馨父子情,也有互帮互助友情,与开学季父母送孩子上学情景以及校园教育情景相似。电影即将在9月中旬上映,凭借亲情和友情主题,堪称开学季亲子观影最佳选择。

  《禹神传之寻找神力》9月15日热血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