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朕的刺客女友》将收官 如何抱得美人归

2018年09月03日12:0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朕的刺客女友》将收官 暑期档“轻松牌”圈粉

由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领衔主演,陈宣铭、王振、王歆霆联袂主演的轻感消暑剧《朕的刺客女友》正在热播,经过一个多月的播出,该剧凭借新颖“双穿”设定和主打“轻松牌”的脑洞剧情,斩获了近两亿的播放量,并将在本周迎来收官。

白因齐(蔡知辰 饰)经历了一番历练与王权更迭的斗争后,在同伴们的帮助下,终于重返须弥国国君之位,而虞嫣(陈昊蓝 饰)也终于有望替虞家平反,每位主角都即将收获“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圆满结局。

白因齐安邦治国渐有明君之态 虞嫣接手莲花记创办须弥酒店

《朕的刺客女友》讲述了须弥国天子白因齐(蔡知辰 饰)、女刺客虞嫣(陈昊蓝 饰)、欢脱现代少女白竹(徐婕 饰)、国君陪读田小黎(丛健彰 饰)四人因为一块神奇的怀表,跨越古今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情、友情的故事。白因齐重掌须弥国国后,封虞嫣为尚仪并特许她重新彻查虞家灭门惨案,隐藏已久的真相已初见端倪。同时,白因齐听闻百姓因旱灾而艰苦度日,甚至因受灾各地均伪造数据上报导致灾情恶化,遂微服出访亲赴灾区体察民生、赈灾济世,渐渐展现出了一国之君的英明和魄力。

在白因齐的治理下,须弥国逐渐恢复国泰民安,虞嫣也终于查出虞家灭门惨案的真相,替先人平反。随后,虞嫣接手了莲花记,灵机一动决定发挥自己在现代所见所学的“酒店管理”知识,将原本的“莲花记”改造成了“须弥酒店”,以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的方式开始培训“员工”、经营管理“新酒店”。“须弥酒店”在虞嫣的运营下焕然一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顾客,生意蒸蒸日上,这般“现代人造福古代人”的剧情可谓“脑洞大开”。

白因齐如何抱得美人归 剧粉不舍收官只盼续集

随着几位主角所面对的困境一一被解开,在即将迎来的大结局中,同样体验过“民主平等”的现代生活的四位主角,他们各自最终的归宿,将成为接下来最大的看点。白因齐面对无论古今都一心扑在“须弥酒店”上的虞嫣时,究竟是会选择牺牲她的“事业心”将其“纳入后宫”,还是牺牲二人的“姻缘”任由她在宫墙之外“自由自在”地生活?而自从担当“护国公”重任后一直忙于工作却疏忽了白竹的田小黎,和不安于室、活泼爱玩却又想回到现代的白竹之间的矛盾又能否顺利解决?一切答案尽在明晚八点全面揭晓。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