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郭晋安周丽淇领衔 央视开播商战权谋创世纪

2018年09月03日17:1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TVB资深监制关树明监制,金牌编剧蔡婷婷、冼少玲倾情参与,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袁伟豪,周柏豪,邓佩仪,王振,余芷慧等演员共同主演的都市商战爱情题材电视剧《再创世纪》播出未半,已在豆瓣取得8.4分的高分成绩。在电视剧大量产出的市场环境下,爱奇艺联手TVB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榜样,堪称精良制作的代表。《再创世纪》讲述了2008年-2018年十年间,新一代香港财富巨亨的人生故事,金融、商战、权谋吸睛夺目,剧情步步紧逼,人物饱满真实,一经播出便取得了喜人成绩。8月29日起,《再创世纪》正式在爱奇艺上线,每晚20:00 VIP会员普通话、粤语双语三集更新。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 8月30日起,每晚黄金时段三集连播,爱奇艺非会员同步转免。

  剧情浓缩精华引关注 角色饱满真实展人性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天荫、傲堂、彼列基金、季生、屈奇顿等多家金融集团参与财富争夺,老一辈香港金融人方松荫、卓启堂,中坚力量贺天生、章明晞、高哲,以及新生代香港人卓定垚、方泽雨、程凯等一批人物错综交织,形成了香港金融市场的明争暗斗。短短几集的剧情,将复杂多重的人物关系交代清晰,主线辅线故事同步推进,观众直呼不能错过一分钟,高潮之处更是让人拍案叫绝。

  角色的魅力离不开演员的精湛演技。一心取得香港首富位置的贺天生,处处处心积虑,阳奉阴违,明里雪中送碳救卓定垚于危难,暗里釜底抽薪,企图借机吞并整个傲堂集团;无所依靠又没有职场经验的公主卓定垚,受贺天生摆布,对中立忠厚的高哲怨恨满满;而老一辈金融人方松荫,一边休养生息一边暗中观察,伺机重振天荫雄风……商场的每一个人,都戴着面具生活,有的是藏着算计,有的是保护自己。商场如战场,弱肉强食,所谓权谋创世纪,欲望夺人心。

  三重排播助力精良港剧 获近年商战剧最高分

  商战题材电视剧一直港剧的精华所在,前作《创世纪》在央视播出时就获得了全民热议的好成绩。而此次《再创世纪》的播出,选择了台网联合播出的方式,央视CCTV-8电视剧频道在晚间黄金时段重磅播出,爱奇艺平台更是推出了普通话、粤语双语版本,满足了不同观众的不同需求,创造了良好的观剧体验。随后,TVB也将启动新一轮播出计划,届时将实现三重排播布局,为新剧播出蓄力护航。剧中各层人士为生存再创世纪,现实中各方人士齐聚打造全民精品电视剧,两者相得益彰,共赴美好期待。

  比起《创世纪》8.8分的高口碑成绩,《再创世纪》播出未半就已取得8.4分的好成绩,并创近些年港剧最高分记录。可见,两部佳作不仅在梦想、奋斗的精神上有贯通之妙,在制作口碑上也不谋而合。如今,《再创世纪》有了更优质更全面的播出优势,在剧集内容上也涉足多行业,还表达了互联网时代年轻人的创业心态,很好的做到了与时俱进,既保证了老一辈的观剧习惯,又吸引力年轻人的目光。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贺天生的计划即将收网,他充分利用卓定垚这颗单纯的棋子,笼络董事会企图赶她下台,千钧一发之际,高哲方松荫纷纷保驾护航,共计“鸿门宴”。而方松荫日后对孙子方泽雨的一句话,让人听完瞠目结舌:你是姓方的,不管用任何手段都要拿回属于我们的东西……”后续剧情更加跌宕起伏,口碑也将更上一层楼,敬请期待。

  《再创世纪》是由爱奇艺、TVB、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央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是一部个人奋斗与社会变迁结合的史诗传奇。8月29日起,《再创世纪》正式在爱奇艺上线,每晚20:00 VIP会员普通话、粤语双语更新,每天三集。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 8月30日起,每晚黄金时段三集连播,爱奇艺非会员同步转免。9月10日,TVB重磅开播,非会员用户同步更新粤语版。届时,双语看剧无障碍,商战涌起,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