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沙海》黑眼镜强势回归 季晨磁性嗓音苏透粉丝

2018年09月03日15:4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沙海》黑眼镜强势回归 季晨磁性嗓音苏透粉丝

  自季播剧《沙海》在腾讯视频播出以来,因其精良的特效和用心的细节而话题不断、热度不减,点击量已攀升至37亿。

  黑眼镜强势回归 助同伴脱离险境

  上周更新的剧情也一如既往的持续高能,火烧风、黑毛蛇等各类古潼京特产纷纷出场,缠住了黎簇一行人探险的脚步,就在生死的危机边缘,黑眼镜等人如救世主一般,再次出现,化险为夷。虽然嘴上不说,但黑眼镜对同伴重情重义的性格还是展露无遗,众人期盼已久的古潼京“护卫队”此番强势回归,也让黎簇等人如虎添翼,继续前行。

  季晨直播尽显温柔体贴 磁性嗓音苏透粉丝

  前不久,季晨就空降某平台音频直播,他慵懒磁性的嗓音一出口就引得众多粉丝暴露声控属性,纷纷留言:“季晨哥哥的声音好苏啊”、“ 晨哥的声音也太有魅力了,耳朵已怀孕~”,圈粉技能GET。季晨本人在直播时更是变身宠粉达人,对粉丝是有求必应,不仅演唱多版本的青椒炒饭歌,跟着粉丝学说四川话,甚至为粉丝弹奏的音乐伴唱等等,无一不表露出对粉丝的宠爱。最后还不忘叮嘱粉丝们照顾好自己,并允诺粉丝以后会经常与大家互动,如此体贴暖心的季晨更是圈了一大拨路人粉。

  季晨虽不是娱乐圈的新人,却仍可以不忘初心,踏实前行,锤炼自己,贴近每一个角色。此番无论是从颇为二次元的造型、还是慵懒随意的声线,扎实的演技,都让观众们大为满意。相信这次与黑眼镜的相遇,绝不是幸运与偶然,机遇从来都是给努力的人。也让大家更加期待《沙海》后面剧情中,黑眼镜与苏万、花爷的互动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