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奇动物》曝特辑 邓布利多纽特邀你重返学校

2018年09月03日12:3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神奇动物》曝特辑 邓布利多纽特邀你重返学校

  进入9月,新的学年正式开始,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倾力打造的魔法传奇新作《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也曝光一支“重返霍格沃茨”幕后特辑,邀观众们重回魔法学校!

  距《哈利·波特》系列首部电影面世已逾17年,霍格沃茨承载了众影迷对J.K.罗琳魔法世界的海量回忆与情怀。昔日旧作中,老年版邓布利多带领诸多魔法奇才在这里上演了光怪陆离的魔法故事;此次J.K.罗琳潜心创作的《神奇动物》系列,则追溯了年轻版邓布利多与得意门生纽特共同经历的魔法征战。此次特辑中,更多霍格沃茨幕后拍摄场景惊喜曝光,众多魔法少年拎着皮箱在学校集结以及上课的场景,想必在勾起众多影迷魔法情怀的同时,也掀起观众对校园的怀念。

  重回故事起点情怀满满 众主创倾情表白

  自《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首支预告曝光后,霍格沃茨重现的画面就曾引爆影迷热议。影片视觉总监在特辑中揭示此次霍格沃茨的拍摄地原址拉科克,曾有三部系列电影都在此拍过。作为众多影迷魔法梦的起点,霍格沃茨已成为联结J.K.罗琳魔法世界的桥梁。此次在特辑中J.K.罗琳也动情表示:“我当然非常乐意回到霍格沃茨,看过《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人都会很熟悉这些场景。”与此同时,既是主创又是“哈迷”的众主演对于重返霍格沃茨也同样激动不已,饰演神奇动物学家纽特的埃迪·雷德梅恩就坦言:“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那些我们熟悉的名字、故事、历史,编织成了这次的《神奇动物》系列。”饰演年轻版邓布利多的裘德·洛则形容这次拍摄经历为:“这感觉有点像灵魂出窍,因为我曾经是跟大家一同观看这些过程的。”作为最新加盟的成员之一,在片中饰演纽特前女友莉塔的佐伊·克拉维兹也自曝魔法宇宙对自己影响颇深,深情表白:“童年最爱幻想的事,大概就是装魔法师了”。

  魔法宇宙神奇追溯 邓布利多纽特师生缘起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与《哈利·波特》系列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前者到后者,见证了邓布利多从桀骜的年轻时期到睿智的老年时期。而在J.K.罗琳创造的魔法世界中,善良勇敢的神奇动物学家纽特倾毕生心血著成的著作《神奇动物在哪里》,成为日后哈利·波特和他的魔法师同学们学习的教材。此次曝光的特辑中,来自全球各地的少年魔法师集结霍格沃茨,魔法幻梦再次启程,全新魔法之旅令人热血再燃。特辑中,年轻风趣的邓布利多在霍格沃茨中任教的幕后拍摄场景也惊喜曝光,而少年纽特在面对会幻化成人最害怕形象的神奇动物博格特时,邓布利多对其的鼓励加鼓掌,也令人暖心不已。此外,特辑中魔法正邪对决的高燃瑰丽场景也令人倍感期待。特辑中J.K.罗琳一句“回到霍格沃茨让我觉得非常激动”则令这场翻涌的情怀再次达到顶峰,亟待魔法风云再起。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2018年11月16日起全球公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