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斗破苍穹》导演于荣光自曝打不过“原著粉”吴磊

2018年09月01日08:5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奇幻青春成长剧《斗破苍穹》第一季8月30日举办开播会,主演吴磊、李沁、陈楚河、刘美彤、X玖少年团伍嘉成和谷嘉诚以及导演于荣光等亮相。吴磊自曝喜欢与既是爹又是导演的于荣光“开撕”,于导也表示说起小说细节根本“打不过”吴磊。

  《斗破苍穹》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从云端跌落谷底却于绝境中乐观迎战、逆袭翻盘的故事,萧炎小小年纪便历经挫折磨难、饱尝人间冷暖,更要完成从青涩张狂到成熟坚韧。吴磊坦言看小说的时候对这个角色印象特别深刻,“他就像男孩子心中向往的英雄,坚韧、热血、执着。没想到我能扮演这个角色,就像儿时的英雄梦成真了一样”。吴磊也表示于荣光在戏里是严父,戏外更是导演,自己会去导演组“开撕”,于荣光也表示每次只要有重要场合吴磊就过来“撕”,因为他已经把自己和人物融为一体了。

  说到自己饰演吴磊的父亲,于荣光也表示两人的称呼很有趣,“他叫我爹,我叫他磊哥,我们一见面就开撕,他是原著粉,书看了很多遍,说到任何细节你都打不过他,不过我这个爹很有趣,在剧中告诉他‘打不过赶紧跑’”。

  此外,组团冒险是《斗破苍穹》一大亮点,友情在剧中占据着不可撼动的重要地位,剧中谷嘉诚与伍嘉成分别饰演“炎帮少年”虎伽、吴天,彭楚粤饰演药帮帮主韩闲,现场三人与吴磊一起进行了“卡通手套投篮赛”。

  《斗破苍穹》将于9月3日起周一到周三22:00登陆湖南卫视并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