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袁姗姗《幻乐之城》上演超燃8分钟

2018年09月01日08:5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袁姗姗《幻乐之城》上演超燃8分钟

  在昨晚播出的《幻乐之城》节目中,袁姗姗化身“拼命姗郎”带来一出拳台上克服心魔战胜自己的故事。昨日在采访中,袁姗姗告诉扬子晚报记者,这次一镜到底的表演对自己挑战很大。此前从来没有尝试拳击运动,为了在8分钟的表演中与作品中的人物设定高度统一,专门找到国家级运动员苦练拳击。

  作品中,袁姗姗在刚刚结束一场激烈的拳击比赛后就立马投入演唱,体验官王菲都觉得太不容易了:“都打成这样了还得唱歌。”要想既打拳击,又唱歌,还要表演,袁姗姗诚实表示,这三重难度的东西对自己挑战很大。“我虽然以前也打过拳击,但不是特别好,没有和人对打过。一气呵成,一镜到底就打戏一点都不能错。”

  在距离公演只有10天的情况下要把拳击打得有模有样,每天起码要练习四五个小时以上。袁姗姗笑说,“跟女拳击手学拳,相处下来观察到她很耿直。训练过程中都没笑过,非常认真,不跟你开玩笑。后来也发现自己的笑容越来越少,我本来是挺爱笑的女孩。明显感觉到排练的那几天连笑容都少了。”

  她说,决定来参加节目最大的原因是好奇“一镜到底”是怎么创作出来的。“7个机位,演出前每一遍我们就各种穿帮和问题,一遍遍排的时候,我心情很郁闷。”袁姗姗说,但老老实实讲故事,最后呈现出很燃的8分钟,还是值了。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