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汪涵助阵坤音四子出道 携新专辑首现身 

2018年08月31日16: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李岩)昨晚,坤音四子ONER,携全新专辑《过敏》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出道发布会。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四位艺人正式从BC221练习生“毕业”成为ONER组合,并确定今后将以此名义在演艺事业寻求更长远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出道发布会上,著名节目主持人汪涵也前来为新人助阵。这已经是组合第二次与汪涵同台。在早前,ONER曾参与了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录制,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再次同框,汪涵坦言,ONER已经从练习生蜕变成艺人,“成熟、成长了许多”。

作为新人,面对汪涵,ONER组合忍不住向前辈 “取经”,纷纷倾诉了自己对未来职业道路的疑惑和想法。汪涵风趣地为四位“小朋友”一一做答。希望他们可以一如既往的“谦虚好学”,希望 ONER组合之路可以越走越好。

另外,主打歌《过敏》作为ONER的首张专辑,不仅制作方请来了国际知名作曲人LDN Noise坐镇,并与音乐行业巨头滚石唱片一同打造了同名专辑。整张唱片融合了多种音乐流派,打造了六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

在发布会最后,ONER现场HIA演绎了专辑中的三首歌曲,除去已经与大家见面的先导曲《无我》之外,还有《过敏》和《会不会》两首新歌。经过两个月的闭关训练,四位艺人现场的唱跳实力与“练习生”期间相比有很大不同,整个组合似乎已做好充分迎接未来的挑战。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