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天边的孩子》西安宣传 杜海涛点赞穆梦娇

2018年08月31日14: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天边的孩子》西安宣传 杜海涛点赞穆梦娇

  8月25日电影《天边的孩子》剧组主创来到成西安宣传公益电影《天边的孩子》、心情愉悦的杜海涛牵着小主演小花的手(穆梦娇饰)一出场便热情的跟四川媒体朋友打招呼,大赞成都小吃蹄花汤和火锅兔头。虽然喜欢吃,但此次现身成都杜海涛却让媒体感到惊讶,因为其参加芒果台真人秀节目体重爆瘦20斤,被封为新晋男神!

  《天边的孩子》关注留守儿童话题,杜海涛在电影中饰演支教老师伟强。每天跟孩子们生活在一起,影片中的小主人公聋哑女孩小花因父母外出性格变得孤僻自闭,正是伟强逐渐接触中试着学习手语,试着努力走进这个聋哑女孩的内心世界。杜海涛接受采访时也感慨道:“和这些孩子打交道真的是需要花心思的,和她们玩很容易,但是走进她们内心其实挺难的,所以说伟强是用心做到的。”

  本片制片人何喜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本片是一部呼唤社会群体关注公益事业的电影,我们不奢求票房成绩,只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们的诚意之作”同时何喜在现场还提及、在《天边的孩子》取景时遇到了很多小插曲、最后选择在灵水村拍摄就是看重灵水村荒凉的感觉。特别表扬了主演小花(穆梦娇饰)十分敬业,年仅十岁的她在拍摄途中发烧自己仍要坚持完成拍摄。

  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现场,与剧组携手参与爱心捐赠企业田纪香也走上舞台与大家分享公益的力量,做为本次爱心企业的代表田纪香联合创始人唐明艳,扎西央金(王媛)张雅岚等人在现场组织了义卖活动,并上台发言介绍了田纪香在西安捐助的图书及衣物并表示会持续关注支持公益事业。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