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家有童星”王嘉浩:自己要相信自己能行

2018年08月31日11:31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家有童星”王嘉浩:自己要相信自己能行

咸阳市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银奖、北京梅赛德斯中国时装周优秀小模特、央视教育电视台舞蹈大赛金奖、第六届中国好猫步全国赛最佳人气奖及全国十强称号、演艺公司项目培训生……

这样一份沉甸甸的光鲜履历,就算是成年人也少有做到,而我们的主人公——出生于2012年的王嘉浩小朋友,今年才刚满6岁,就已经取得这些亮眼的成绩,俨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明星了。前不久,王嘉浩小朋友跟随所在的公司来京举行演出,在演出间隙,王嘉浩和他的妈妈一起同我们分享了“家有童星”背后的养成故事。

“每个家长都会觉得自己的孩子是最棒的,但是‘小天才’倒还算不上”王妈妈谦虚地表示,“因为浩浩平时表情就比较丰富,很小的时候 ,刚能理解大人说话的时候 就发现浩浩对于音乐的敏感度比较高,在家听到一些音乐会不自觉的扭扭蹦蹦啊。”王嘉浩小朋友从小在音乐和表演上,就展现出过人的天赋。

孩子有天赋,家长自然就会想到去培养,说到艺术育儿经的时候,王妈妈说,“从小对他要求就会比较高,看他平时训练累的时候 作为妈妈来说也是会心疼,但我知道必须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才会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王妈妈也表示,艺术培养“主要目的还是想锻炼锻炼孩子,多接触多积累。毕竟这个年纪是学习积累的黄金阶段,参加演出也是锻炼孩子,提升眼界的机会。”

王嘉浩小朋友最早是在秀台上发光发热的,丰富的秀台经验,让王嘉浩小朋友丝毫没有怯场的感觉,当记者问他演出紧不紧张呀?他童声童气地说“不紧张,走秀就是要自信,老师说了,自己要相信自己能行。”

说到幕后的训练付出时,王妈妈说,这次因为有演唱会,来到北京后训练强度是很大的 ,几乎从早到晚的练习,但“公司这边综合孩子的情况所以孩子们也不会吃不消”。而孩子们都想能在演唱会上有个完美的表现想,“在这个过程里 因为孩子自己也很喜欢,所以没有什么哭鼻子,想放弃的情况。”

看到王嘉浩小朋友快要6岁时,记者提出了自己的疑虑,那就是上小学之后,学习安排会更加紧凑,要如何来平衡训练和学习呢?王妈妈很有信心地说,“学习和锻炼不冲突,自信会成为一种习惯,在舞台上他知道很多人喜欢 学习方面也不会落下,只要能合理安排时间,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

最后,在谈及未来发展计划时,经纪公司则表示,训练计划的目的不是要每一个孩子都去成为明星,而是希望每个孩子都有耀眼的的舞台去展示自己。据他们透露,培训项目中的每个孩子未来的规划都是不同的,要走的方向也是不一样,最终还是需要针对孩子个人情况和他们的专业程度和能力大小来决定。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