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齐鼓文化练习生招募开启 寻找潜力新星打造未来偶像

2018年08月30日14:3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齐鼓文化练习生招募开启 寻找潜力新星打造未来偶像

  国内造星能力处于第一梯队的娱乐经纪公司齐鼓文化,即将正式开启始练习生招募。齐鼓文化已成功打造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并通过《创造101》声名大噪的此次招募将为怀揣梦想的青少年男女开启偶像打造渠道,做自己的IDOL!

  国内造星第一专业梯队 成功打造SING女团、赖美云

  属国内造星第一专业梯队的齐鼓文化,集结顶级制作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定位与策划,由强大的业内资深运作团队具体操作练习生的培养,并且与腾讯、新浪等超过50家权威媒体有着密切合作,打通推广渠道,多维度曝光。旗下艺人曾多次参加网络选秀和卫视综艺,拥有众多品牌合作及影视资源。

  齐鼓文化成功打造了“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凭藉独树一帜的风格路线,优秀的作品,多次受邀登上央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主流平台,近期更受邀担任第二届国际青年创新大会青春大使,具有超高人气指数和国民度。

  今年夏天,齐鼓文化更选派SING女团成员赖美云、蒋申、许诗茵参与腾讯视频超高人气综艺《创造101》。在这场“百团大战”中,齐鼓文化把握时机、展露头角,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凭藉丰富的作品、日常花絮等精彩内容的不断露出,被称为“最会营业”的经纪公司,其中赖美云以第6名的成绩高位出道,“电子国风”逆风翻盘。SING女团也凭此被更多网络大众所了解,目前稳居国内女团TOP3。

  校园招募9月份全国开启 选拔寻找未来之星

  齐鼓文化练习生招募校园站将在9月份全面开启,依次在北京、珠海、南京、成都、长沙等城市举办招募会,面向16-22周岁的男生女生进行选拔,打造潜力新星,不断为娱乐圈注入新鲜血液。只要你在词曲创作、唱歌、舞蹈、乐器、表演外貌形象等各方面有所突出,只要你有音乐梦想,齐鼓文化都能给你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最专业的艺人培训系统,最舒适的培训环境,打造最完美的明日之星!

  如果你也是一个有梦想、爱音乐、青春活力的追梦人,欢迎加入齐鼓文化,做自己的IDOL!具体报名采取在线形式,名单筛选后进行视频面试,随即现场面试,通过后即顺利入选,欢迎关注官方微博@齐鼓文化新生 了解最新动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