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锐小生陶洋出演中国版《犹太城》 用艺术歌颂生命

2018年08月30日14:3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锐小生陶洋出演中国版《犹太城》 用艺术歌颂生命

  近日,以色列历史上最轰动的戏剧《犹太城》中国版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启动全国巡演。出生于北京,自小在美国长大的新锐小生陶洋,凭借亮眼的外形以及在李·斯特拉斯伯格戏剧与影视学院学习方法派表演的演技功底,被选中出演《犹太城》中至关重要的人物韦斯科夫。

  陶洋出席以色列戏剧《犹太城》发布会

  《犹太城》这部描绘人类高贵灵魂的作品,打破了以色列历史上连续演出时间最长的纪录,也是全世界被排演次数最多的以色列戏剧作品。因此,能够在这样一部杰作中担任重要角色,即便已经跟随管虎和冯小刚导演参与过《老炮儿》、《我不是潘金莲》等大制作,陶洋依然难掩激动之情,“能够参演世界级的经典剧目,是每个演员的梦想。”同时,以二战时期为时代背景的《犹太城》的伟大之处,正在于不同的人面临极端灾难时,将会采取怎样的态度去面对生命与死亡,而陶洋饰演的韦斯科夫,看似站在主流价值观的对立面,但实际上《犹太城》也借由这个角色深刻地体现了人性的复杂性和多面性。陶洋表示,人性并不是非黑即白,我们用艺术手法来歌颂生命的美与坚韧,能够让人们感受到更多力量。

  演员陶洋

  对于热爱表演的陶洋来说,表演之路上的每一次潜心修行,都是他实现演员梦想、尊重演员职业所必须的。所以回国之后,他毫不犹豫地选择到北京电影学院攻读表演系MFA艺术硕士,继续深造;也为自己争取到在《犹太城》中出演韦斯科夫的机会。未来,陶洋希望能继续进行多种尝试,不断突破自己,砥砺前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