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杜海涛因杨迪沈梦辰吃醋 毛不易《举杯》反差萌

2018年08月29日14:0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杜海涛因杨迪沈梦辰吃醋 毛不易《举杯》反差萌

  脱口秀节目《举杯呵呵喝2》今天播出了第八期节目,歌手毛不易、主持人沈梦辰与呵喝兄弟同坐呵喝小馆,展开了一场属于老朋友的聚会。

  杜海涛、沈梦辰险分手 杨迪竟成海涛“情敌”

  作为多年相知的好朋友,杨迪、沈梦辰的私下关系非常好,杨迪透露杜海涛经常因为他和沈梦辰的好关系而吃醋。沈梦辰更是爆料曾经因为杨迪和杜海涛大吵一架,险些分手!

  原来杜海涛在参加一档节目时,曾经邀请沈梦辰共同参与,但她因身体原因没有去,过了一段时间杨迪上这个节目,沈梦辰因为好久没见杨迪而马上赶过去见杨迪,并且纯粹是为和他一起吃顿饭而赶过去的。这件事令海涛十分吃醋,甚至和沈梦辰大吵到险些分手。听到两个人差点因为自己而分手,杨迪被吓一跳十分不安,并说海涛曾经和他聊过,发现他确实对沈梦辰没有感情上的想法才放心。而他与沈梦辰则是因为很久之前就认识,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希望沈梦辰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毛不易呆萌又毒舌 沈梦辰频频落下风

  在以往几期中,每一位来到呵喝小馆的嘉宾都会展示出不一样的形象与表现,在本期的节目中,歌手毛不易也一改往日少言寡语的呆萌画风,变身“毒舌”毛老师,在游戏中表现出的反差形象令在场的呵喝兄弟都惊讶不已,纷纷感叹道“原来你是这样的毛毛”。

  游戏环节中,毛不易始终面带笑容彬彬有礼,但却用一句“你上的热搜是不是都是自己买的”,让向来对于辛辣问题很有自信的沈梦辰都不得不败下阵来。毛不易用自己的“微笑攻击”实力表明自己深得“当然了”游戏精髓,活泼搞怪的他逗笑了在场所有人。

  本期精彩内容已在优酷独家播出,下周聚会继续精彩不断。每周三0点、VIP会员每周二0点抢先看《举杯呵呵喝》第二季!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