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曾一鸣登浙江卫视 一首《往后余生》深情献唱中国蓝10周年晚会

2018年08月28日14:5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曾一鸣登浙江卫视 一首《往后余生》深情献唱中国蓝10周年晚会

  8月26日晚20:45,浙江卫视中国蓝10周年主题晚会盛大开启。晚会现场星光熠熠,精彩纷呈,嘉宾阵容也给大家不断带来惊喜,犬系男友和猫系女孩同框互动,更有搞笑相声、甜蜜情侣档,雨神萧敬腾、“小猎豹”郑恺、毛不易、张靓颖、张杰等众星也纷纷惊艳登场,深情款款唱情歌。

  在简短的“中国蓝”创意视频后,被誉为“少年李宗盛”的毛不易以一首《像我这样的人》开场,随后大张伟的歌曲串烧让现场持续欢乐无限,“灵魂歌者”曾一鸣和YY主播摩登兄弟主唱刘宇宁首次同台,两人分别献唱《往后余生》和《讲真的》,用独特的嗓音再次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

  提到曾一鸣,可能大家陌生又熟悉。但不得不说,曾一鸣是一位是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子。早在2002年,曾一鸣就曾创作了国内首部网络音乐剧《爱你是个错误》,刚满二十岁的他音乐创作才华已初露锋芒;两年后与陈淑芬女士(张国荣生前经纪人)、王未联合创作《烟花烫》,纪念张国荣先生逝世一周年;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 《节节高声》,并获得季度冠军,同时其原创歌曲《4400》获得季度金曲;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获得年度总冠军,曾一鸣在音乐届名声大噪,备受关注。

  曾一鸣音乐天赋出众,唱作俱佳,少年时即被著名音乐制作人涂惠源收为自己的关门弟子。对音乐的痴狂成就了曾一鸣卓绝的唱功和强大的感染力,曾一鸣的歌声极具爆发性,他以情歌见长,被誉为“灵魂歌者”,他的声音表现极富张力,细腻而富含感情,又带着独有的霸气和穿透力,其对音乐的执着广受铁粉的拥护和追捧。此外,圈内有很多音乐人都对他做出高度的评价。陈奕迅曾经在听完他作品后提前“内定”他是节目冠军,刘德华本人曾在记者采访中表示他特别喜欢曾一鸣,刘德华评论曾一鸣这条新闻也被大家顶上了热搜。

  然而,一向高调做事也高调做人的曾一鸣,他的性格饱受争议。嚣张、轻浮、狂妄是很多人对曾一鸣的定义,比如他一度自恃清高,曾放话“80后歌手这个级别里面没人是我的对手,我觉得自己是80后歌手里面国宝级的人”。自从获得《中国最强音》冠军以后,曾一鸣就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也很少听到关于他的消息,不少粉丝惋惜:“他就好像风一样悄无声息地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据了解,离开大众视野的曾一鸣曾经历了声带息肉手术,半年内忍受着不能发声带来的痛苦和折磨,如今走出病痛的他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社交中都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昨晚曾一鸣重登浙江卫视,在中国蓝十周年晚会上,重新站在熟悉的大舞台深情献唱,不少铁粉表示“这只是一个露面的开始,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多舞台的机会等着你”,猜测曾经的音乐才子可能最近要有新动作。如真像网友猜测的这样,重回大众视野的曾一鸣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着实让人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