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吴谨言:璎珞被大家喜欢 就是我最开心的事

梁晓雯
2018年08月28日08:5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璎珞被大家喜欢,就是我最开心的事”

热播剧《延禧攻略》大结局庆功,吴谨言回应“戏红人不红”

今夏爆款剧《延禧攻略》在爱奇艺播出突破133亿,多项数据领跑同档期影视剧,26日晚,主演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等亮相爱奇艺大结局庆功会,“皇帝”聂远现场喊话希望尽快开拍“延禧2”,傅恒与璎珞现场对戏再度虐心飙泪。采访中女主吴谨言回应“戏红人不红”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佘诗曼也否认了15天拍完所有戏份的传言。

帝后CP现场继续大“派糖”

大结局中,南巡游船意外着火,皇上与太后藏于密室躲过一劫,和亲王谋逆失败,袁春望身份被揭,皇后事迹败露不惜断发……魏璎珞为救五阿哥中毒,傅恒用命从前线战场换来解药,剧中遗言是“这辈子我守够了你,下辈子换你守着我好不好”。现场庆功会上看到这场戏时,吴谨言和许凯都忍不住流泪,两人现场再度对戏又瞬间泪崩,吴谨言坦言:“我没有璎珞那么坚强,这场戏还是觉得很虐”。

当晚的庆功宴上,帝后CP现场继续上演甜蜜温馨,“史上最毒舌皇帝”聂远亲自给“富察皇后”秦岚剥荔枝,同时也与璎珞再度上演“哄人”戏码。庆功会上,皇后、娴妃、令妃、纯妃、愉妃分别用东北话、香港话、四川话、山东话、江苏话向聂远大讲“古味情话”,明玉和海兰察也现场补办“婚礼”。

佘诗曼称戏份拍了差不多两个月

虽然《延禧攻略》在爱奇艺播出已经收官,但演员们纷纷表示期待续集早日启动,聂远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官方消息,大家只是聊天认为有很多种可能,怎么能把故事做得更好,如果有第二部原班人马应该都愿意出演。

对于“15天拍完所有戏份”的传言,佘诗曼澄清说:“那是不可能的,拍了差不多两个月,我非常享受娴妃这个角色,演得很爽,希望观众看得很爽”。

被网友称为“戏红人不红”的女主角吴谨言也回应称《延禧攻略》红,璎珞被大家喜欢,就是自己现在最开心的事儿,“作为演员我还有很多路要走,很多地方要提升演技。我希望自己多元化的,以后的角色会让大家知道我有更多面。”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