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朱丹复出推出纪录片《丹行线》 预计10月央视播出

2018年08月24日08:5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丹复出推出《丹行线》

  朱丹结婚生女之后正式复出的首部作品、文化旅游纪录片《丹行线》预计10月在央视播出。近日,节目组在北京举办专家研讨会,播放了第一季印度尼西亚的精华内容介绍片,电影化的拍摄技巧、精良的制作以及极致的视听享受给到场嘉宾带来极大震撼。与会专家认为,《丹行线》是纪录片领域的一次创新实践。

  据悉,将于9 月 12 日开幕的第 15 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丹行线》将作为重点人文交流项目亮相。第一季节目里,朱丹还原到普通旅行者的状态来到印度尼西亚,被那里极致的自然风光所震撼,也被普通印尼人的故事打动。节目导演程工曾执导豆瓣评分9.4分的纪录片佳作《极地》,近年来在纪录片领域颇受关注和好评。

  研讨会上,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陈德海表示:“《丹行线》将文化和旅游元素以独特的方式结合起来,不仅展示了印尼的魅力风景,而且通过记录印尼人对于爱和快乐的追求,生动展示了普通人的力量。”陈德海还表示,《丹行线》为中国民众提供了新的路径去更好地理解东盟国家,未来还将在东盟的其他国家继续拍摄。来自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柬埔寨等国的来宾一致表示,作为东盟成员国,十分期待并愿意邀请节目组来到本国拍摄。(王莉)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