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这就是灌篮》媒体看片会口碑爆棚 首掀青春篮球竞技风潮

2018年08月23日13:4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这就是灌篮》媒体看片会口碑爆棚 首掀青春篮球竞技风潮

《这就是灌篮》媒体看片会口碑爆棚 首掀青春篮球竞技风潮

《这就是灌篮》媒体看片会口碑爆棚 首掀青春篮球竞技风潮

 

8月22日,由天猫、优酷、浙江卫视联合出品,优酷&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这就是灌篮》在北京举办了媒体看片会。阿里文娱集团大优酷MAD工作室总经理宋秉华、日月星光传媒创始人&《这!就是灌篮》总制片人易骅来到了现场与媒体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看片会上,大家对四位领队周杰伦&林书豪,李易峰&郭艾伦的首期表现给出了中肯评价,特别对李易峰第一次参加综艺的表现津津乐道。

周杰伦承包球员青春惹回忆杀 李易峰首综表现获赞

周杰伦在歌坛、篮坛“耕耘”多年,收获了众多80、90后的青春,并正在伴随着这些人的“后青春”成长。看片会上,大家发现不少球员都是杰伦的“歌迷”,很多都称自己是“冲着杰伦来的!”,更让媒体津津乐道地除了杰伦的球技和堪称“接梗王”般的机智之外,就是杰伦瘦了!对比李易峰、林书豪、郭艾伦也丝毫没有任何“胖”的嫌疑。另一位领队李易峰,虽然是第一次参加综艺但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抛梗接梗都能收放自如,获得媒体人的频频点赞。

《这就是灌篮》经过数月时间精心筹备,集结了一百六十多位球员,他们有职业篮球手,也有学院派,更有街球手,大家在周杰伦&林书豪;李易峰&郭艾伦四大领队分阵营带领之下,将展开一场青春、热血的超燃“篮球之旅”!

青春热血即将“上场” 《这就是灌篮》开播受期待

在《这就是灌篮》中林书豪除了大展球技之外,也发挥了自己的“幽默”属性,看选手之间激烈的对决时表情切换自如,媒体现场一致评价书豪为“行走的表情包”,更有媒体被书豪的某些表情逗地前仰后合!而被“命定”成为《这就是灌篮》“搞笑担当”的郭艾伦也不负众望,各种“东北普通话”让李易峰直呼“我是在辽宁录节目吗”!两位对球员专业级的点评也获得了现场媒体的一致称赞。

《这就是灌篮》作为中国首档大型青春篮球竞技原创节目,以“艺能明星+球星”的组合分阵营进行篮球对抗,在开学季刮起一阵由“篮球”引领的运动风,并以此推广全民运动,影响年轻潮流文化。首期看片会结束后,有媒体人仍对片中令人荷尔蒙飙升的“绝杀时刻”、“灌篮时刻”等津津乐道,更是有人给出超高评价“真人版《灌篮高手》”。8月25日周六晚22:00在优酷&浙江卫视联合播出,期待篮球火再燃!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