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喜剧电影《脱单大师》演员海选启动发布会众星云集

2018年08月22日15:14 | 来源:消费日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喜剧电影《脱单大师》演员海选启动发布会众星云集

屏幕快照 2018-08-21 上午11.28.14.png

  (电影主创团队与嘉宾合影)

  近日电影《脱单大师》剧组在风景宜人的白云山脚下天河创想公社隆重举办电影演员海选启动仪式,现场可谓重量级嘉宾明星云集,其中包括联合出品方梵蜜琳代表卢吟娜、星灿娱乐董事长陈志、合天下文化董事长安佑、哲士品牌CEO代刚、劳夫罗伦董事长邱总、亚太设计师联盟主席邓宇、完美女神妞购平台创始人魏总、知名艺人黄宁、歌手王曼棋、知名魔术师丹尼、知名演员模特冼兆天、名模李双、演员孙菲颖、资深经纪人何欢以及电影的主创团队总制片人唐俊、资深导演刘光亮、资深导演瑶嘉等。

屏幕快照 2018-08-21 上午11.31.48.png

  (左起 导演瑶嘉、导演刘光亮、总制片人唐俊)

  电影《脱单大师》由骏唐影业、尘墨文化、东创视觉联手打造的爆款高智商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据了解,故事在创作之初就吸引了很多圈内人的关注,主创团队特别注重接地气原创喜剧的打造。近期热映的由沈腾主演的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黄渤导演的《一出好戏》都取得了相当好的票房成绩,也给了主创团队很大的信心!主创团队对故事还是处于保密阶段,不便对外透露太多细节。主创团队也透露了创作这部电影一些亮点比如:心理学的对决、神秘组织PUA、爱情攻略等这是一场美丽的邂逅,还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一切等电影上映了再为你揭开神秘面纱!

  (评委嘉宾 亚太设计师联盟会主席邓宇)

  (星灿娱乐董事长陈志)

屏幕快照 2018-08-21 下午12.34.40.png

  (嘉宾合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