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众星红毯闪耀 阳光宝贝十二年盛典拉开帷幕

2018年08月20日16:43 | 来源:未来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众星红毯闪耀 阳光宝贝十二年盛典拉开帷幕

  十里红毯,只为今夜璀璨;一曲歌舞,奏响明日华章。2018年8月11日在闪光灯频频响起的红毯上,一双双大手包裹着一双双稚嫩的小手,自信而欢快的走向红毯中间。爸爸、妈妈、宝贝的亲子组合构成了世界上最美的风景。阳光宝贝的舞台上留下梦想的影像,唤起童心的笑颜,许你一个美妙童年,因为阳光宝贝与你同在。

  (央视著名导演-王宏刚、深圳芭比庄园董事长-林丽瑶、中视天天国际董事长-龚志勇、蚁窝电影总裁-郭红一起走红毯签名)


(天使投资人、源生泰总裁-龚红红毯签名)

  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是亲子走红毯,孩子与爸爸妈妈同时走上红毯展示了家庭的和谐与美好。走红毯是阳光宝贝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在众多的少儿赛事中的独创环节,亲子同走红毯再次引爆时尚界,也是整个比赛中最温馨、最甜美的时刻,近百个家庭,孩子与父母一同走上红毯展示自己。孩子们的自信和家长们的羞涩形成有趣的对比,一家人之间的浓浓爱意感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阳光宝贝青海合伙人-谭敏与央视著名导-演王宏刚一起走红毯签名)

  (来自南京的小选手胡高歌与妈妈还有弟弟一起走红毯签名)

  CCTV“阳光宝贝”少儿模特大赛是由由中央电视台、腾讯网、靓装频道、广西卫视主办,浙江蚁窝集团、中华慈善总会、沙漠绿洲基金、中视天天国际广告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浙江蚁窝电影、杭州乐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深圳芭比庄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思维会、中国新零售联盟、北京中创弘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传世春秋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中国时尚模特在线、南京梦想模特经纪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EST+II”服饰、“甜咪儿”服饰、“汪小荷”服饰与“牙小白”儿童电动牙刷共同赞助,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服装设计师》杂志大力支持下的国内权威性的少儿模特大赛。“阳光宝贝”中国少儿模特大赛的总导演,中国少儿模特教父范涌(范湧)老师告诉我们,阳光宝贝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是举办届数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大赛,通过比赛可以历练孩子团结、友爱和自信,同时做为“汪小荷”服饰的设计总监范涌(范湧)老师还告诉我们,2018-2019中国国际时装周“汪小荷&范湧”亲子礼服私人定制发布会中所有的模特都将在阳光宝贝当中挑选。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