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如懿传》今日开播 李琦饰三宝忠心护主

2018年08月20日16:37 | 来源:华声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如懿传》今日开播 李琦饰三宝忠心护主

  由新丽传媒出品,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的电视剧《如懿传》在历经多次排播变动后,最终确定将于今晚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演员李琦在剧中饰演三宝公公一角,宫墙深深,百转千回,一代帝王夫妻的婚姻围城与一曲封建皇权下的女性挽歌终于拉开帷幕。

  除了主线人物,作为各个主子身边贴身的仆人们也绝非等闲之辈,除了出谋划策,忠诚也在时刻备受考验。“宝琴瑶瑟,蟠桃千岁果;琪花芝草,温树四时春”——作为偌大的翊坤宫首领太监,三宝公公深受书粉喜爱,因为三宝比起其他宫人来说性格上多了些许生趣,他不仅会察言观色,有谋略,更是对如懿忠心一片。

  《如懿传》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进行了与现代审美相结合的艺术创作,从早前曝光的剧照来看,除了符合人物立场的服装造型外,三宝的眼神更是充满内容,似有千言万语诉难言,眉头微皱引玄机,细致入微的人物情感拿捏,让观众对李琦的表演更加期待,在这场无人幸免的深宫悲歌之中,他究竟会用怎样的方式去帮助如懿,相信李琦将为三宝这个角色画上属于自己的精彩一笔。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