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鲜花周梦化身“部落女王 《美女食人族2》正式上线

2018年08月20日16:3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小鲜花周梦化身“部落女王 《美女食人族2》正式上线

小鲜花周梦化身“部落女王 《美女食人族2》正式上线

小鲜花周梦化身“部落女王 《美女食人族2》正式上线

  由导演何佳男执导,周梦、李雨阳、晋松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美女食人族2喋血金三角》近日正式上线。酷漾娱乐旗下艺人周梦在剧中饰演一位双商皆高、气场不凡、外形美艳的部落女王伊布拉。围绕着原始部落之间的矛盾与现代社会的冲突,一场食人族与跨国毒枭集团之间的大战一触即发!

  由周梦饰演的角色身为摩尔巴部落的第十八代女王,同时也是精神领袖,具有超强决断力的强势女性。 “打女”周梦的动作戏份更是无限精彩。除了动作利落,需要的力量与节奏感也非常到位,极具美感。拥有同龄人少有的武术功底使得周梦在表演上具有更多的可能性,影片中一场场的打戏全部无须替身,亲自上阵。对周梦而言:“戏比天大,所有的挑战为了戏都是值得的。”她的付出不仅奉上了一幕幕的好戏,也同时收获了观众的赞誉。

  本部电影的拍摄为打造更加真实的电影画面,深入云南地区的原始森林进行拍摄。也刚好正值盛夏十分,气候炎热非常。多变的天气与接近原始的环境也让拍摄的难度增加,由周梦饰演的部落女王则更需在这样的环境中从容自若,复杂的衣饰穿在身上更加闷热,森林多样的物种也使环境存在了一定的危险性,周梦还要长时间的吊威亚在空中飞来飞去,但她也从未有过丝毫的抱怨,可以说是相当敬业了。

  据悉,由周梦出演的电影《神探姚杰斯》,魔幻大片《魔盗白骨衣》,电视剧《木槿花西月锦绣》也将逐步上线,期待这位身手不凡的“96后”少女更带给我们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的精彩演绎!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