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落幕 田娜获优秀演员表彰 

2018年08月20日16:2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双塔山爱情电影周落幕 田娜获优秀演员表彰

  本届电影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指导,中共双滦区委、区政府,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大众电影杂志社、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联合主办,邀请了丁荫楠、饶曙光、江平等全国影视艺术家、史学家、理论家、评论家组成评委会,评选出改革开放40年中国十大优秀爱情电影和2017年度爱情电影的优秀影片和编导演,同时还表彰了中国优秀爱情微电影作品、及编导演。青年优秀演员田娜通过在社区微电影《暖》中的精彩表现获“中国爱情微电影优秀演员”表彰 。 

  田娜主演的社区微电影《暖》是一部集主题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主旋律爱情影片,影片以双滦社区书记杜向荣为原型,以社区真实场景为基地,于2017年6月6日首映。片中,田娜真切还原了社区书记“李英”每天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受到一致好评。因该角色的拿捏到位又传神,表现出夯实的表演功底,田娜曾因此相继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高奖“金海棠奖”优秀女演员、第二届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最佳女演员殊荣。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