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彭昱畅《快哥》票房破亿 反转演技获赞“国产青春片扛把子”

2018年08月20日15:43 | 来源:大众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彭昱畅《快哥》票房破亿 反转演技获赞“国产青春片扛把子”

彭昱畅《快把我哥带走》成“七夕档最强黑马”

由郑芬芬执导,彭昱畅、张子枫领衔主演,改编自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喜剧奇幻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正在热映中。该片自8月17日上映以来票房持续逆跌,凭借强劲口碑取得了上座率第一、观影人次第一、场均人次第一的的骄人成绩,上映不到三日票房破亿,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获超9分的高评价,豆瓣评分7.3分,成为七夕档最强黑马,创近期国产青春片新高。彭昱畅饰演的时分一角表现抢眼,神还原漫画真实“贱萌”精髓,同时又不失细腻动人的“暖心”演绎,反转演技入心戳泪,获业内外力赞。

细腻演技高级哭戏 彭昱畅引燃“国欠哥”热潮

此次,彭昱畅首次挑战聚焦“中国式兄妹”亲情视角的青春片,化身 “贱暖哥哥”时分,是串联全片泪点和笑点的灵魂人物。他用抢烤肠、编辫子、拿走妹妹零花钱、拍卖试卷等一系列中二行为,在影片前半段轻松呈现出一个“贱兮兮”的哥哥形象,后半段他一人分饰两角,在“我哥变你哥”的奇幻设定下扮演时分与苗时分,在又皮又可爱与暖心哥哥力Max两种模式自如切换,为片中的兄妹情、父子情、校园友情都提供了最佳审读视角。彭昱畅也用细腻自然的演技,塑造了令人又爱又心疼的哥哥时分,征服了众多观众,引发全民“国欠哥”讨论热潮。

看过电影的网友纷纷评价彭昱畅“剧情发展在两个演员的表演带领下烘托到了一个一点就发的地方,就像最后那根灯绳,轻轻一拉,我的眼泪就唰的下来了”、“ 平时总是耍宝犯贱的哥哥温柔起来真要命,用手电筒照亮妹妹上楼的路,还有时分骑小电动载着时秒经过有点颠簸的路时下意识反手扶了一下妹妹,这种自然有爱的动作太打动人了。是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吧!影院里的爆笑声和抽泣声,都是对彭彭和子枫演技的认定!”、 “ 有哥哥真的是超级幸运幸福的事总是记得妹妹的习惯为她挡住这个世界所有的利剑,时分背着酗酒的父亲回家的时候,是坚定的,有担当的,是天底下最好的哥哥。张子枫和彭昱畅在同年龄段的演员中实在是太灵了!两个人的哭戏也太高级了”。

《闪光少女》《快哥》接力口碑高热 彭昱畅获赞“国产青春片扛把子”

这也是彭昱畅继去年暑期档的《闪光少女》后,又一部发力国产青春片的口碑佳作。《快把我哥带走》中的他,演技收放自如,既有令人忍俊不禁的夸张颜艺,也有最后一幕笑中带泪的细腻入心,每个小表情都是戏。影片口碑持续发酵,被许多观众称为“国产青春片强心剂”。彭昱畅近两年来用演技为国产青春片正名,他出演的作品也堪称国产青春片品质力作保障,跳脱以往,用无可复制的少年感接连带来清流佳作,获不少影评人撰文称赞。

继《闪光少女》被赞“国产青春片的大惊喜”后,彭昱畅塑造的时分一角也再次获得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彭昱畅是国产青春片的扛把子”、“国产青春片拍好不容易,看到张子枫、彭昱畅就觉得有戏。放眼所有华语电影适龄演员,也再找不出能比他俩更合适的人选”、“迄今为止,看过觉得能勾起对学生时代若干美好回忆的国产青春电影,一部是《闪光少女》,一部是《快把我哥带走》,两部男主角都是彭昱畅,他身上有一种奇异的青春气息,穿上校服就变成了那个高中时代最具代表性的男同学”。

据悉,由彭昱畅主演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已于8月17日全国上映,影片笑泪齐飞,亲情思考与校园成长并具,“七夕档最强口碑”持续发力,拭目以待更多的突破与精彩!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