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天盛长歌》顾南衣出场 白敬亭古装上线引期待

2018年08月20日15:40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天盛长歌》顾南衣出场 白敬亭古装上线引期待

  由爱奇艺、华策克顿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出品,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梅婷、刘敏涛等主演,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的新古典主义大剧《天盛长歌》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天盛长歌》在爱奇艺开播以来,陈坤的哭戏、宁弈与凤知微的初次相遇、宁弈与辛子砚的“一心兄弟”等都成为了关注热点,引起了广泛讨论。本周白敬亭饰演的血浮屠宗主顾南衣首度现身,此次他大胆颠覆以往的角色,更有女装造型惊艳亮相。

673c0421ly1fu6s48lzhqj22jv3wu7wi

 

  白敬亭终出场 女装造型引期待

  首次出演古装剧的白敬亭在粉丝和网友中呼声很高,此时千呼万唤始出来,他所饰演的顾南衣终于出场了。顾南衣刚出场时戴一斗笠遮面,在凤知微的一再追问下也只吐出两三个词,盯着眼前的三寸之地,除了凤知微外极少与外人打交道,俨然一个神秘莫测的侠客,再加上吃肉只吃八块的强迫症属性,非常贴合原著中的描述。

  之前七夕节白敬亭在微博上放出“发卡照”,引发粉丝热议。这次他在《天盛长歌》中大胆挑战了女装造型,可谓是万众期待。白敬亭长相清秀阳光,女装造型毫无违和感。顾南衣肩负保护凤知微的使命,穿上女装打扮成凤知微的侍女,不仅毫无反抗还任人打扮,“顾小呆”的呆萌属性暴露无疑。清纯典雅的服装配上顾南衣冷漠的神情,与白敬亭平时的“钢铁直男”形象形成了反差萌。

673c0421ly1fu1a0fjgnej21kw0w0npd

 

  顾南衣痴心守护 演绎别样情感

  原著中的顾南衣因为痴心守护凤知微的形象和呆萌的性格俘获了许多读者的心,此次白敬亭首次尝试出演孤闭冷漠的顾南衣一角,在谈到如何塑造这一角色时,他坦言:“顾南衣从一个比较封闭、比较自我、比较内敛的一个人,慢慢地要去学习,要去懂感情。”顾南衣个人的成长经历和情感转变成为这个人物最大的突破点。

WechatIMG179

  楚王宁弈与凤知微的感情戏才初漏端倪,顾南衣就加入到追求凤知微的阵营中,凤知微是最重要的打开顾南衣心扉的一个人,同时顾南衣也是唯一一个能看到凤知微最脆弱的一面的人。不同于宁弈和凤知微的爱而不得,顾南衣与凤知微更多的是真心呵护。这种陪伴式的感情让顾南衣懂得了亲情、友情和爱情。

WechatIMG176

  顾南衣初登场会与凤知微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两人又会发生哪些笑料百出的互动呢,种种谜题,即将今晚揭晓,敬请锁定每晚22:00爱奇艺全网首播的《天盛长歌》!据悉,《天盛长歌》同名手游也即将上线!预约游戏即有机会获得天盛长歌定制周边好礼,先到先得赶快行动起来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