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凯化身电台DJ真挚开唱 感谢粉丝一路同行

2018年08月19日09: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凯化身电台DJ真挚开唱 感谢粉丝一路同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场图

  中新网北京8月19日电 近日,演员王凯现身北京,化身电台DJ参加腾讯视频“doki大爬梯”FM818盛夏生日会。现场他与粉丝暖心互动,更真挚开唱。

  近年来,王凯的荧幕作品备受欢迎,比如《琅琊榜》《欢乐颂》《伪装者》《如果蜗牛有爱情》等。

  生日会现场,王凯还大秀歌技,先是以一曲《心上的茧》现身,还为粉丝献唱《小小的太阳》。当天,王凯也向粉丝送出不少福利,包括刻有自己名字首字母的“K”的手链、帮粉丝抓娃娃等。

  粉丝们还为王凯准备了生日蛋糕惊喜,看到粉丝的真情告白和精心准备的蛋糕,王凯表示非常感激。

  活动尾声, 王凯也向粉丝们致谢,感激粉丝们一路同行,他表示将会珍惜每一位粉丝独一无二的心意,今后也会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给大家。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