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发文送七夕祝福 百搭体质掀回忆杀

2018年08月17日16:07  来源:北青网娱乐
 
原标题:胡兵发文送祝福 百搭体质掀起网友回忆杀

《游泳先生》胡兵饰黄教练

又逢七夕佳节,胡兵昨夜在微博发文为网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同时盘点了自己入行以来在影视剧中留下的经典CP形象,“王浩与方小萍”、“高积安与许诺”等昔日霸屏情侣纷纷上榜,一场回忆盛宴带领粉丝激情穿越二十载。如此精致暖心的“狗粮”吃得网友心满意足,大赞“这才是七夕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百搭CP”大旗不倒 形象满分诠释精品男人

胡兵登上荧屏多年,期间与许多女星合作均塑造出了有口皆碑的拍档形象。出道早期,他曾分别与瞿颖、刘若英联袂主演电视剧《真情告白》和《粉红女郎》,剧中甜蜜的情侣形象备受观众好评,而胡兵本人也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圈粉无数,被誉为“中国最早的偶像小生”。去年冬季,胡兵在电视剧《猎场》中与柯蓝共组“精英夫妻”;近日又在热播剧集《芸汐传》中挑战古装帝王造型,与95后演员许佳琪上演纠结虐恋。27年过去,胡兵的“百搭”体质仍为网友津津乐道。

为何胡兵能在驾驭各式角色的同时,将对对CP打造得深入人心?看他近乎苛刻的自律或许就能知晓一二。胡兵向来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坚决与“中年油腻男”一词划清界限。多年来,他始终保持着严格的运动和饮食习惯,并时不时在微博里放出健身视频,引得网友纷纷评论“原来帅的背后是持续坚持”。在胡兵看来,唯有不放松任何细节,才能保持事业长久的生命力。作为时尚界的领军人物,胡兵始终坚守着自己对于时尚的独到见解与追求,将优雅与沉稳展现在举手投足之间。也许正因为如此,他才能与众多女星搭档出优质的荧幕CP。

从业二十七载秉持匠心 谈及未来称要画好“事业虎”

自20岁入行至今,胡兵在时尚行业已经奋斗了27年,漫长的职业生涯将他打磨成了一个精致的完美主义者。在胡兵眼里,完美主义意味着要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他将追逐完美的过程视为对匠心精神的秉承。胡兵坦言,多年来他从不花时间抬眼去看别人在做什么,认为将自己分内的工作琢磨透彻才更加重要。

胡兵对自己的未来事业走向也提出了明确规划。他将近30年的工作经历比喻成一段“画老虎”的过程,“回顾过去27年,我其实画了一只老虎,但是在退休以前,这只老虎都还没有画好”。胡兵计划在职业生涯内画完这只“事业虎”,一贯追求细节与品质的他要求自己“每一根线条都应该充满力量,容不得一点马虎”。胡兵向来不崇拜速度,“一年做不好就两年做,两年做不好就三年做,其实绅士的品质就是可以持久永恒地专注于一件事情”,而胡兵作为“中国绅士”,也将稳步追求自己的职业目标,脚踏实地实现自身价值。

 

(责编:蒋波、吴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