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优酷会员变身探险家 解锁70部好莱坞大片赢宝藏

2018年08月17日15:16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优酷会员变身探险家 解锁70部好莱坞大片赢宝藏

  暑期过半遭遇片荒?不用怕,前方一大波儿消暑大片来袭!2018年8月17日至9月17日,优酷会员将联手索尼影视为影迷献上抗暑大礼——"夏日特供 神秘大陆观影寻宝"活动!赶快加入优酷会员,边刷大片边赢大奖才是暑期观影的正确打开方式。

优酷会员变身探险家 解锁70部好莱坞大片赢宝藏

  去年暑期,优酷会员与索尼影视已联手推出了“So酷SoCool夏日赏“活动,超过30万优酷用户参与活动,累计观看时长相当于24年。今年,第二期暑期献礼活动如约而至,与去年相比,其中既有熟悉的配方,观影解锁索尼PS4游戏机、索尼相机Cyber-shot W800、豪华礼包等众多豪礼;也有不一样的惊喜,登陆神秘大陆即可参与场景互动式观影新玩法。

优酷会员变身探险家 解锁70部好莱坞大片赢宝藏

  优酷平台会员化身“探险家” 开启神秘地图解锁模式

  此次优酷会员与索尼影视独家合作打造的“夏日特供 神秘大陆观影寻宝"主题活动,将在好莱坞高分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上映当天同时上线。活动推出的众多好莱坞大片无疑是好莱坞影迷这个暑期的超级福音,其中集合了《哥斯拉》、《蜘蛛侠》系列、《生化危机》系列、《精灵旅社》等70部耳熟能详的索尼影视高分大片。上线的影片类型十分多元化,涵盖了奇幻、科幻、英雄、冒险、动画等各类不同题材,多部影片均在国内以及北美票务平台获得不俗口碑。

优酷会员变身探险家 解锁70部好莱坞大片赢宝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联合活动相较于去年实现了观影体验的全新升级。8月17日-9月17日期间, 优酷会员将上线解锁“神秘大陆”观影地图探秘寻宝。优酷会员影迷将化身探险家享受一次线上沉浸式互动观影体验,以“吸血鬼森林”、“怪人之地”、“星际调查局”、“人机角斗场”、“英雄殿堂”、“神秘海岸”、“精灵旅社”七大主题对应神秘大陆地图中七个主题场馆。探险家们不仅可自由选择所喜好的主题类型影片,还能通过完成观影任务解锁抽奖机会,每观看一部活动影片15分钟以上即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探险之旅即将开启,索尼PS4、索尼相机、豪华礼包等宝藏已恭候各位多时,做好准备赢取属于你的探险奖励了吗?

优酷会员变身探险家 解锁70部好莱坞大片赢宝藏

  优酷会员与索尼影视将优质内容与绝佳福利完美融合,精心打造了这场暑期联合活动。它势必会点燃所有平台会员的观影热情,一场优质大片与炎热酷暑对抗的探险拉锯战即将打响。

优酷会员变身探险家 解锁70部好莱坞大片赢宝藏

  优酷会员索尼影视再度携手 探索线上观影新体验

  随着观影习惯的改变影迷们不再局限于院线观影模式,越来越多影迷开始选择通过视频网站观看电影。自去年优酷会员与索尼影视达成合作以来,今年双方再次拿出各自最大的诚意实现了活动内容与玩法的升级。索尼影视为优酷平台会员献上了更多独家优质大片内容,优酷则致力于为付费用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在互动形式上完成场景体验的同时不忘大放福利。

优酷会员变身探险家 解锁70部好莱坞大片赢宝藏

  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才能实现会员的最佳体验。优酷会员为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致力于探索线上观影新体验,与索尼影视的深度合作不失为给平台会员影迷们带来的一场夏日饕餮大餐。这次的联合活动作为酷暑福利仅是一个小小开端,不久之后优酷电影还将持续给平台会员及广大网友提供更多优质影片以及重磅福利!

  (广告)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