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郭晋安自评神似“魏璎珞” 经典IP《再创世纪》定档

2018年08月17日09: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经典IP《再创世纪》定档

  林文龙、郭晋安(中)、周丽淇 (从左到右)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芳)前日,延续经典IP的新剧《再创世纪》在北京举行了超前看片会,播出了45分钟的精华版,同时宣布该剧定档8月29日,接档《延禧攻略》登录爱奇艺开播。现场,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周柏豪等演员悉数亮相。

  作为1999年TVB时装商战电视剧《创世纪》的续篇,《再创世纪》延续前部的同时,讲述了2008年至2018年,香港金融界的十年风云变幻,真实还原了很多社会事件的同时,也把多面的人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剧中,郭晋安饰演的贺天生是一位工作能力极强,却也极度自私的多面人物,他与同样精明强干的妻子章明晞(杨怡 饰)相识于微时,两人在金融界掀起不小的风浪。

  现场谈到角色时,郭晋安笑言,这个角色与《延禧攻略》中女主魏璎珞最相像:“我也在追《延禧攻略》!这两个角色都是很有目的的那种人,‘挡我者领盒饭’,就是这个意思。”

  据悉,《再创世纪》将于8月30日起在央八播出。9月10日,TVB将开播该剧。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