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璀璨童年放飞梦想 顶级少儿模特童星影视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08月16日15: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璀璨童年 放飞梦想 顶级少儿模特童星影视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8月13日-14日,中国顶级少儿模特童星影视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总决赛历时两天,百名优秀童模巅峰对决,电影《意料之外》首映礼同台发布,现场人数超1000人,同时特别邀请了4位新浪微博粉丝近1500万大V助阵,网易直播观看人数突破10万人次,图片直播观看人数突破16万人次。

  本次赛事是由由中国网微电影频道、北京潮星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文化工作委员会、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青少年艺术人才认证项目、全国各省市微电影协会全程支持。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许建军,中国网微电影频道总编辑孙旭,中国模特之母、首都艺术家协会会长苏莎,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青少年语言艺术人才认证项目秘书长王高山,北京大学电视台原台长、中国校园微电影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史俊英,北京大学教授、国际大学新媒体创新节执行秘书长高东安,广东南方传媒产业开发影视/娱乐总监陈宇湘,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教授张斌,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剧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李军,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文化传播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亚洲影响力盛典秘书长梁宇,三狮影业董事长、制片人、演员姚森木,歌手、演员、中央新影艺术团副秘书长,范陆,著名演员阿尔法,著名演员周娇,华启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电影出品人白剑飞,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2018福布斯精英榜前30强李婧瑜,知名导演、演员程浩、居琨等出席颁奖盛典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

  现场别出心裁的创意T台与LED视觉体验不仅赋予了舞台充满热忱的鲜活寓意,也再一次掀开了少儿模特影视舞台台型的新篇章,比赛选手行走在闪耀的T台上,呈现出一幕幕定格的美丽画面。中国顶级少儿模特童星影视大赛倾力巨献,一场轰动时尚界的创新赛事由此而生,以全新的高度生动诠释了新锐潮童时尚文化,推动了少儿时尚文化的发展。

  比赛范围覆盖全国各大省份,是孩子综合素质得到发挥体现的全国性舞台,更印证了此次的大赛宗旨,为每一位普通的孩子提供展示机会。2018中国顶级少儿模特童星影视大赛历时3个多月,30多个分赛区,40多个城市,数十万名参赛选手,通过激烈的角逐,经过分赛区城市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选拔,最终有近300名小童模冲入全国总决赛,同台竞技,为追逐终极梦想而战,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文化工作委员会常务秘书长、大赛联合发起人魏亚平亲临助阵并主持大赛。

  此外,大赛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联合影视,活动当中启动了电影《意料之外》首映发布会,共建“模特+影视”产业交流互动平台,开创少儿文化赛事新模式。

  承载着孩子们的期盼与梦想,让孩子从小站在舞台中央,2018中国顶级少儿模特童星影视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再次祝贺小超模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奖项,未来潮你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