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旅行吧!井底之蛙》点映 “青蛙王子”过七夕

2018年08月16日10:3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旅行吧!井底之蛙》点映 “青蛙王子”过七夕

  合家欢冒险动画电影《旅行吧!井底之蛙》即将于8月18日全国公映。影片由知名导演陈设执导,合肥创新符号影视文化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昨日开始,影片正式开启为期三天的全国点映,多家影城点映场爆满,被赞“暑期档最合家欢动画”,成七夕亲子观影首选。

  “正能量小青蛙”大受欢迎 海报展架成全家自拍神器

  《旅行吧!井底之蛙》讲述一只住在井底的小青蛙威尔,渴望见识外面的世界,勇敢跳出了井底的方寸空间,来到人类世界旅行的故事。在此过程中,青蛙威尔带领小伙伴们,打败了阴谋篡位的大反派皇叔班特,帮助人类公主登上了皇位。整个故事不但新颖有趣,而且充满正能量。热爱旅行的小青蛙威尔,凭借萌贱可爱的外表和勇敢善良的个性,大受小朋友们欢迎。据多家影城反映,影片放映结束后,影厅入口处的《旅行吧!井底之蛙》的海报展架被拉着家长手的小朋友们团团围住,成为全家合影时充当背景板的自拍神器。

  画面精美有质感堪比风景片

  除了欢乐的冒险故事,电影的质感也大获好评。幕后团队长达十个月的制作周期,为影片的特效和调色等后期留下充分时间,确保影片具备大片般的质感,同时画面精美,符合儿童观影趣味。电影中随着青蛙威尔的冒险之旅,也展现了奢华讲究的皇宫、美丽的后花园、险峻的山谷,以及世外桃源般的井底世界等场景,画面唯美。不少带娃的观众纷纷赞叹:“简直就是风景片,美不胜收!”还有人表示电影中的画面美到“想做电脑桌面”。

  获赞“最具黑马相动画” 七夕全家观影首选

  2015年暑假,一部热血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掀起了国产动画电影的观影激情后,《大鱼海棠》与《大护法》接连成为暑期档爆款动画。而今年迄今为止,仍未有一部国产动画重现辉煌。《旅行吧!井底之蛙》开启点映后,凭借融合了民间传说和经典童话的趣味故事,充满质感的画面,“旅行+青蛙”的热点潮流,被业内认为是2018年暑期档最具黑马相的动画电影,也成为七夕当之无愧的亲子群体观影首选。

  《旅行吧!井底之蛙》8月15-17日全国点映,8月18日正式公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