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当她恋爱时》杀青 诚意品质引人期待

2018年08月15日17:14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当她恋爱时》杀青 诚意品质引人期待

《当她恋爱时》杀青.jpg

  8月14日,由秦榛执导,何花、王瑞昌、魏哲鸣、李若宁领衔主演,罗正特别出演,王宥钧、王嘉萌、蒲萄、鹤男、陈鹏万里联袂主演的现代青春、奇妙都市爱情剧《当她恋爱时》在宁波正式宣告杀青。本剧讲述了百变少女风萍(何花饰)与全能阔少唐迦南(王瑞昌饰)的甜蜜爱情故事。

  历经酷夏完美杀青匠心打造恋爱之旅

  据悉,网剧《当她恋爱时》自5月23日在宁波开拍以来,经历了AB组,145天的拍摄,终于迎来了收获的季节。作为全剧创作的最重要一环——《当她恋爱时》圆满拍摄完成是对剧组所有演职人员数月付出的肯定。在剧组一起工作期间,大家相处友爱融洽,像大家庭一样。杀青后,所有工作人员彼此送上祝福,也希望自己的努力结出殷殷硕果。

  跨过了梅雨与酷暑,辗转宁波和上海多地取景,网剧《当她恋爱时》顺利杀青。除了拥有经验丰富的制作班底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外,服装美术方面也非常用心,每位主演的服饰与妆容都是经过设计、定制的。此外,剧中的情节更是经过精心创作、打磨,编剧沈沧眉透露:“剧集在小说原有内容的基础上,我对主要人物和素材都进行重新策划、提炼,人物关系也做了新的规划,对不必要的人物进行删减和合并。根据原著中男女主角的性格特征,为他们添加新的性格元素,强化人物特点,比如赋予女主角风萍一个特殊的情绪功能,使得她那种漫不经心的性格更有说服力,希望能给看剧的观众带来一丝惊喜。”这也正与本剧的时尚青春概念,精益求精打造质感的剧集本质一脉相承。

《当她恋爱时》主创.jpg

  何花王瑞昌演绎甜蜜爱情主创分享拍摄历程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主演阵容自公布以来,就受到广大网友关注。元气少女何花,出演身份神秘、情绪多变的女主角风萍;而流量与实力兼备的王瑞昌,则饰演帅气全能阔少唐迦南,性格迥异的两个人,擦出了什么样的爱情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而魏哲鸣、李若宁、罗正、王宥钧、王嘉萌、蒲萄、鹤男、陈鹏万里等众多流量小生小花的倾力加入,更是为本剧增色不少。

  杀青时,大家还沉浸在拍摄过程的点滴中,本剧总制片人木子感慨道:“《当她恋爱时》是我从业多年中投入的时间最长的一个青春爱情剧。全程跟组参与到每个环节中,比我作为总制片人的项目《狐狸的夏天》投入的还要长。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整体团队都比较年轻化,需要一起共同成长。从进组筹备到拍摄完成的145天中,导演、编剧、演员以及现场剧组每个工作人员,我非常感动。影视剧是团队作战,少了一个环节都会溃不成军,感谢他们的付出和辛苦,我希望在剧集播出的以后他们都会口口相传这个项目因自己参与其中而觉得欣慰和小骄傲。“剧组每位工作人员也献上自己的祝福,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本剧。

  网剧《当她恋爱时》由优酷、深定格文化传媒无锡有限公司出品,竹上传播无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剧马上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诚意十足的网剧《当她恋爱时》也将会给期待已久的网友带来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