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潮音战纪》Jony J退赛马伯骞救场 首轮淘汰赛谁将止步于此?

2018年08月15日16:06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潮音战纪》Jony J退赛马伯骞救场 首轮淘汰赛谁将止步于此?

  潮力无限,热爱全开!由腾讯视频出品的潮音搭档音乐秀《潮音战纪》的第六期节目即将精彩上线。在本期节目中,伴随着Jony J和宫阁的双双退赛,张敬豪和马伯骞两位潮音偶像在符龙飞和徐明浩的邀请下接力加入,组成新搭档继续征战舞台。同时,首轮淘汰公演即将拉开帷幕,谁将遗憾止步于此?答案即将揭晓!

  张敬豪、马伯骞接力加入“年代Attack”重新演绎时代金曲

  在上期节目中,随着Jony J和宫阁的双双离开,节目的录制节奏一度被打乱,但腾讯视频《潮音战纪》一直尽最大的努力促进歌手们之间的互相合作和融合,助力潮流音乐的诞生。在坚守此初心的基础上,本期节目由落单的符龙飞及徐明浩分别邀请了张敬豪和马伯骞加盟,继续他们的音乐路程。张敬豪是耀乐团的主唱之一,是一位实力不容小觑的Rapper及词曲创作人。他和符龙飞相识十年,彼此赏识、彼此扶持,符龙飞公演前的一番真心话诉说了两人多年的心酸经历和坚定友谊,令张敬豪潸然泪下。

  而马伯骞更是具备了所有成熟歌手的特质,从写词作曲到台风都能hold住,看到他惊喜加盟的周震南也是欢喜不已,直言马伯骞是他最好的朋友。

  两位好友实力加盟,共同掀起“年代Attack”风潮。十位潮音偶像将选择在自己出生年份发行的歌曲进行创作改编,再度唤起时代金曲的全新魅力!面对年代久远的歌单,五组潮音搭档有人欢喜有人忧,他们将呈现怎样的舞台?我们拭目以待!

  首轮突围战激烈上演 压力倍增潮音舞台状况不断

  在本期公演后,热爱值排名垫底的潮音搭档将被淘汰,大家压力倍增。徐明浩的马伯谦配合默契,在两人首次碰撞音乐的启发下创新音乐新玩法,徐明浩更是秒变“拼命三郎”坦言这已经是他目前阶段所有的功力。伍嘉成和周兴哲首次合作但却异常合拍,周兴哲扎实的创作能力令伍嘉成赞叹不已,同时周兴哲将节目中首度展现“睡神真容”,三百六十种花式睡法绝对颠覆你的想象!符龙飞和张敬豪十年友谊积淀的默契毋庸置疑,两人回想在音乐之路上艰辛打拼的十年岁月,把自己对于爱情和理想的理解融入改编后的词曲中,一词一曲皆令人动容。周震南和Samuel这对00后组合充分展现了他们“人小鬼大”的特质,两人在创作房间内尽情唱歌嗨到虚脱,用别样的方式激发灵感,最后公演前Samuel对周震南的一番“告白”更是让全场沸腾!

  突围赛即将拉开序幕,但文俊辉和闫桉这组却突发情况,闫桉因为个人原因不得不暂时退出录制,文俊辉贴心安慰,许下承诺会独自扛下这场公演,等待搭档回来。压力剧增的文俊辉反复排练几乎着魔,逐渐沙哑肿胀的嗓子令队友们担心不已,他能否实现诺言?谁又将止步首轮突围赛,无缘接下来的潮音旅程?明晚8点,腾讯视频《潮音战纪》不容错过!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