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意料之外》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见面会

2018年08月15日15:56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意料之外》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见面会
原标题:《意料之外》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见面会

据悉,电影《意料之外》邀请众多明星大咖加盟,影视剧内有名的反派人物扮演者王双宝、杜玉明、斌子、段宇华等著名演员集结在电影《意料之外》中,除此之外,片中还有陈圆媛、傅曼等多名实力小花挑梁出演,颜值剧情双双在线。

现场主创也分享了拍戏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特别提出杜玉明老师在拍戏时融入情景的感觉相当好,能轻松地把所扮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另外杜玉明老师的全局观念强,很敬业,很容易把搭挡演员带入情景,更重要的是他的人格魅力,也为整个影片创作过程增添异彩。

本片通过一杯红酒引发的阴谋,在喜剧外壳下跟随两兄弟揭开谜底的这一过程,通过一次商业竞争的展现,表达了对物质财富追求的新认识,引导观众塑造和谐和平的职场文化。同时传达了两性关系中最基本的尊重和关爱的爱情观念,旨在浮躁的社会环境下通过本片传递给观众人性中最善良美好的部分。

《意料之外》是由新锐导演田璐执导,陈毅凡、吴其伦、闫谋略、郭寅其、封捷、袁欣担任出品人,姚森木、杨宝环、许沐森、孟科担任联合出品人,魏亚平、李天蔚总策划,许建军、李冬、刘凯总监制,许沐林、叶谦担任制片人并集结国内超强的制作团队打造的一部集都市、爱情、喜剧、为一体的高质量、高诚意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8月14日首映礼当天爱奇艺电影频道同步上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