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首届TITAN RUN泰坦跑嗨翻园博园

2018年08月14日17:33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首届TITAN RUN泰坦跑嗨翻园博园 趣味亲子关注健康鼓励全民参与

  8月11日“世界再大我更大”,一场亲子趣味的TITAN RUN泰坦跑by友邦保险健康友行在北京丰台园博园进行,8000多位跑者在变身“巨人国”的园博园里酣畅前行,恣意地挥洒汗水,在收获健康与快乐,与家人、朋友一起度过了愉悦的周末。

  这一活动由颐麦文化于2018年首创,得到友邦保险、PopSockets、康师傅以及ECOlifestyle等各大品牌以及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新浪网、中新网、今日头条、《Outside新户外》等多家媒体支持。其特别之处在于它以五公里趣味跑为主体,融入了多样性的亲子互动活动以及风靡欧美的健身操、舞蹈课,不设参与门槛,0岁到99岁的爱跑者都统统欢迎,正是全民健身热潮下的又一实践展演。

微信图片_20180813110200.jpg

  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少玮对“泰坦跑by友邦保险健康友行”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作为活动的冠名赞助商,友邦保险希望不仅运用优质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保障,也希望通过泰坦跑这类活动积极介入到客户健康管理旅程中,帮助客户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180813110215.jpg

  5公里的赛道亮点多多,它以家庭、工作、运动和音乐设置了四个区域。在起跑的第一站——“家”的N次方里,巨型盛满了海洋球的咖啡杯让人驻足,而泡泡机聚集了童心未泯的跑者们,那些在光影下折射出彩虹色泽的魔力泡泡,让人回到了孩提时代。紧接着,“我是大老板”把大家拉回了工作场景中,不过,这一次,巨型的电脑,你可以直接踩在键盘上尽情在屏幕上涂鸦,是不是感觉到了一种释放?!随后的第三、四区域“进击的泰坦”、“悦动节奏”分别以运动、音乐为主体,巨型的足球、篮球让大人孩子都玩得很过瘾,心意满满的歌词墙也打动了不少人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813110230.jpg

  在开跑之后,TITAN RUN泰坦跑“大师训练营”开启,在劲爆DJ的引领下,风靡欧美的动感舞步U-JAM、有氧燃脂课PILOXING、考验爆发力的Knockout将全场的气氛带入另一重高潮。

  小小的泰坦星人也是全场最吸睛的部分,他们丝毫不畏惧闷热的天气,带着面具,穿着披风,勇敢地跑过全程。在互动区的粘人墙、真人足球以及熊猫山,都留下了他们快乐的身影。一位叫宋金澎的小朋友,今年7岁,和爸爸还有好朋友一起从天通苑赶到现场。为了配合小泰坦星人的披风装备,他特意选了一件超人T恤。戴上泰坦跑特意准备的面具,他说起了自己的豪言壮语:“在真人足球,我们绿队打败了白队!我是我们家的短跑冠军!”

  现场还设置了微博参与、微信小程序以及护照打卡等多种抽奖活动,鼓励大家参与,奖品有GoPro、PopSockets、小米健康穿戴设备以及热刺官方纪念品等。健康相随,幸运相伴。不管是健康跑、亲子嘉年华还是大师训练营,TITAN RUN泰坦跑by友邦保险健康友行贴心地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这里发现自己的兴趣区,让每一位参与者可以尽情释放生活中的压力、充满电,元气满满地迎接明天!

微信图片_20180813110236.jpg

  没有玩够儿?明年继续!TITAN RUN泰坦跑by友邦保险健康友行,明年与您相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